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平頭小隻佬

亞利桑那的氣溫又開始升高,Lisa濃密頭髮顯得煩躁,決定幫她換造型。我抱著Lisa,老公操刀,只打算稍為修剪,最後耳邊剃刀壞事,變成賴利頭,不得已只好拿出2號剃刀,變成小平頭。剪髮時頭髮掉她滿身,下巴也沾滿頭髮變成落腮鬍嬰兒(當下很想拿相機,可是真的手忙腳亂),整個過程Lisa都好乖,默默的看著爸媽到底要把她惡搞到什麼程度。

還不習慣Lisa新髮型,看著她玩踢踢樂、餵奶、照鏡子都覺得眼前的娃兒真陌生。希望回台灣時,頭髮可以長長一些,畢竟Lisa是靠頭髮行走江湖的。
現況

9 則留言:

  1. Lisa的招牌居然不見了!!她頭髮剃掉後更像爸爸了,來張合照吧! 呵...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喔~怎麼那麼可愛阿~^^


    ~from ninni~

    回覆刪除
  3. 你們決定要回台灣探親拉????

    回覆刪除
  4. 真羨慕你家寶貝,剃完頭髮還是這樣多,真可愛ㄟ。反觀我家小哞真是汗顏阿!呵呵

    回覆刪除
  5. to鳳
    好啊好啊
    沒問題

    to小妮
    咕嘰咕機真可愛

    to采蓉
    先謝謝你的天香回味
    好期待呦~

    to ling
    你家小哞粉古錐耶
    照片也拍得很好
    看到小哞拿蘇菲固齒器
    我也很想買
    不知道好不好用?

    回覆刪除

  6. 我女兒會把蘇菲長頸鹿的頭整個塞到嘴裡,妳覺得好不好用呢?

    回覆刪除
  7. to鳳
    哈~你問倒我了耶
    感覺你的意思是不好用
    可是蘇菲不就是專門給寶寶咬的嗎
    還是說整隻頭不好??

    回覆刪除
  8. M
    我覺得很好用耶!因為他很軟,所以甩來甩去打到比較不會痛,我兒子超愛吃,還吃到翻白眼咧!哈哈

    回覆刪除
  9. to Lisa的乾爹
    都是2號剃刀惹的貨

    to Ling
    有啊有啊
    我有看到
    超可愛的
    小哞大Lisa2個月
    以後寶寶的事都可以請教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