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驚) 我不是宅女

前幾天跟家人、姊妹淘視訊,也許是中秋4天連假即將展開,電腦裡的他們,各個開心得不得了!因為華生日,飯後大家齊聚玲家,跟我視訊,一個個唱名,聊到差不多就指定下一位,感覺自己像老大,很得意。我問「要來Dallas陪我過感恩節嗎? 」結果阿烤搶答「不想來美國陪我當宅女! 」好啊~好啊~我知道台北生活真的很迷人,大家都過得很愉快;即使達拉斯生活真的很不迷人,我過得也很愉快好嗎???口亨~【下巴抬最高】

專科好姊妹,小姊常說她在旁聽我們聊天,都會在旁捏冷汗
今年的中秋我有吃月餅,中國超市放滿月餅,要讓異鄉人即使在異鄉也能感覺月圓人團圓的感受。其實很抽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