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Jasmina是free style老師,上課3hrs,扣掉下課30mins、提早下課10mins、聊天?nins,真正上課時間大慨1hr,老師很受同學喜歡,常出現講桌擺滿飲料的情形,班上人數也總比別班多很多。Jasmina很喜歡辦Party,讓我們感受在地味,生日有Birthday Party,生產前有Baby Shower ,總之就是歡歡樂樂與吃吃喝喝。
翹屁股嬰兒蛋糕

2 則留言:

  1. 敏茹!
    妳英文可上怎麼樣了?
    有一陣子沒跟妳說到話了,
    我家dylan去紐約表演留我一個人在austin,我好無聊啊繨啊繨啊繨啊~~~~

    回覆刪除
  2. 你老公何時巡迴完?
    那你來找我嘛!
    我帶你去走走(如果你不怕遊車河,呵~)

    關於英文課
    每次單獨一個人,就會氣自己不夠用功。
    講不出自己的內心o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