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2011 Happy Halloween

前幾天才跟老公說好久沒去戶外踏青了!雅婷剛好就找我們參加鳳凰城中文學校舉辦的萬聖節派對,一聽到在公園辦BBQ立刻報名參加,開心@Arrowhead Meadows Park,到現場才發現規模不小。
Lisa拿著雅婷姨活動抽到的南瓜造型衛生紙,超應景的。衣服是鐵娃送Lisa的生日禮物,在萬聖節派出場。
打扮成美麗的小仙子,是彼得潘裡的Tinker Bell
到處走到處晃,好不快活。
Lisa看到溜滑梯,整個視線都離不開,一直拉著我們的手要去玩,只能半哄半騙讓她吃完東西再去。
原本出門前戴了假睫毛,只是老公語重心長的說:看起來真的像唱戲的。讓我不好意思的立刻拔掉。
等等還有摸彩遊戲,老公正在填資料。
現場好多食物,濃濃家鄉味,好懷念,也都好好吃,這裡的媽媽們手藝都超好。
正在拿菜的大家。
這次參加烤肉會的女生們。
雅婷、詠雯與我
當初詠雯介紹下,認識學長與雅婷夫婦,他們竟然就住在我們家附近,是走路2分鐘就會到的好鄰居,之後就常去串門子。
飯後甜點-吃餅乾。
糖果也吃得好開心。
像個小仙子。
Lisa手中的臉譜玩具,是隔壁路人阿姨抽到的禮物,她覺得更適合Lisa,就轉送給她,人間處處有溫情。
撒嬌王在撒嬌
之後還有拔河比賽,老公超認真拔。過了充實的周末,許久沒從事互外活動,心靈超滿足。也謝謝雅婷邀請我們共度這麼有趣的活動。

5 則留言:

  1. 明道那句話...讓我和侯先生笑翻了XDD

    回覆刪除
  2. 明道講話就是這樣
    每次都讓我好氣又好笑

    回覆刪除
  3. 你們的溜滑梯居然還有遮陽棚,超貼心的!

    回覆刪除
  4. 因為我住沙漠啊
    如果沒有遮陽棚
    小朋友應該都曬昏了

    回覆刪除
  5. 感覺好好玩喔!!下次可以找我一起去嗎??呵呵..

    Lul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