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感恩節連假-學長家火鍋趴

感恩節4天連續假期第一天,到學長家吃火鍋。學長的身分不只是學長,還是我們的好鄰居。原本的計劃是先玩牌、打電動再吃晚飯,只是火鍋準備就緒也已經是晚餐時間。期間學長還教Lisa玩開逋逋的電動,小妞正在模擬拿方向盤。

存晏左擁右抱2個小娃兒。
拍照表情總是很誇張。
學長與雅婷
雅婷個性超像我大姊,愛小孩又溫柔。學長很多地方和明道很相像,所以跟雅婷會互說你懂我的苦喔!(此時無聲勝有聲^^)。
存晏與詠雯
跟詠雯常一起分享流行資訊,好開心。因緣際會下發現固定發落的愛買路人部落格竟然是她的好朋友,笑死我了!
文哲與瑋寧
現在他們已經離開亞利桑那,在亞特蘭大的路上了!認識時間不長,卻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祝你們未來一切順利,有機會再聚首。
老公與我
不要再說我瘦了!體重一點都沒變,年紀越大臉越沒肉,吃虧啊~
這是餐很豐富的火鍋趴,大家吃吃喝喝聊聊。
讓感恩節相當溫馨。
小波比從她的世界看外面。
一字排開,大家都是智慧人。

感恩節不知道大家買了什麼?去店裡排隊對我而言辛苦又不方便,一早就在網路研究好deal,晚餐學長家吃完火鍋,回家繼續研究,忙死我了!買了些覺得超好的東西(沒有衣服,衣服平常就很多好deal),商品們到齊後再來分享。

6 則留言:

  1. 買了什麼???
    我都沒買我的東西,倒是挑了些衣服給我老公,
    另外還買了sll in one的雷射印表機.聖誕樹.餐桌組,
    我同學說離聖誕節越近越多好的deal啊!!

    回覆刪除
  2. 買了棉被、攪拌機、電動牙刷
    我也好想買聖誕樹
    想到要買東西掛上去就覺得要花好多錢
    所以還在想
    你這樣買會不會花很多摳摳?

    回覆刪除
  3. 聖誕樹我們買4.5ft含clear light,太大不方我收納,飾品也不用太多,因為我想每年要換不同色系,今年是銀藍色系,主要就買球類吊飾和銀色的花,在Michaels可以有很多選擇~我也沒有買x'mas tree skirt,因為禮物盒就把底部佔滿了,完全看不到底座支架,零零總總加一起大約百元吧,因為Michaels飾品和聖誕襪全半價喔~

    回覆刪除
  4. 你感覺整個已經set up好了
    只差聖誕節到來
    今天去costco看到有新鮮聖誕樹
    好心動
    我還是明年再來買好了^^

    回覆刪除
  5. 新鮮聖誕樹的香氣很吸引人啊,但使用完畢後要怎麼處理!?
    因為家裡的佈置由我決定,而我自己一個人可以搞定小顆的假聖誕樹,所以當然就以方便為主囉~
    有打算帶Lisa去坐聖誕老人的大腿了嗎!? 呵

    回覆刪除
  6. 好想要另外再找人來處理
    要啊
    每年都要坐一次聖誕老公公大腿
    去年她哭得很誇張
    今年應該鷗科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