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認購】精品童裝LITTLE MARC JACOBS(結束)

小麻豆兒試穿照
逛街時,發現LITTLE MARC JACOBS童裝on sale,價格很實惠,名牌童裝卻比麗嬰房還便宜,忍不住買了幾件讓大家認購,喜歡的人請留言。
Little Marc Jacobs介紹:
Marc Jacobs是個設計鬼才,獨特的個人品味相當受到時尚界的歡迎,除了LV設計總監的身分,自己本身也擁有走優雅精品線的Marc Jacobs、年輕潮流線Marc by Marc Jacobs(MBMJ)、以及可愛童裝線Little Marc Jacobs。因為周遭朋友為人父女,讓他產生推出童裝的靈感,於2007秋冬發表Littlt Marc Jacobs。小朋友穿上後氣勢有如縮小版名模。一件件充滿童趣插畫的童裝,讓人感覺春天洋溢!輕柔的絲、柔軟通風的棉、不易皺帆布等舒適柔軟的布料也是品牌考量重點之一。

價格含國際運費國內郵資
編號1
條紋洋裝2Y
N$2680
袖子特寫
名牌童裝真的不一樣,袖子的部分很細緻,鈕扣也很可愛是愛心圖案。

編號2
棉質洋裝(藍)2Y
$2480
圖案上的Ilonka Miss是Marc Jacobs每季都會推出的人偶娃娃,也是品牌象徵。
編號3
純棉T Shirt(灰)3Y
$1480

編號4
純棉T Shirt(紫)3Y
$1480

編號5
短T Shirt(白)2Y
$1280

編號6
美國衝浪品牌-ROXY小洋裝2Y
$1180

2 則留言:

  1. 請問有十歲以上的嗎? mail: chcs100@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2. LITTLE MARC JACOBS最大到12Y
    只挑跟我女兒差不多年紀2Y與3Y讓大家認購
    不好意思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