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Rebecca Minkoff MAB mini

上次買包包(媽媽包例外)是在紐約Woodbury Outle買的Longchamp,那是2007年的事了!2011年即將結束,一直很想換新包,考量預算與不想撞包,發現Rebecca Minkoff這個品牌,許多好萊塢明星加持過,越了解越喜愛。 
Rebecca Minkoff 出生於1981,是位非常年輕的設計師,充滿浪漫風情,設計包包靈感都來自戀愛時的心情。最有名系列MAB(morning after bag),想法來自女孩要到男友家過夜,MAB就可放入一晚所需的家當,衣服啊!盥洗用具什麼的,容量之大。因為我是人妻,沒有過夜的問題,所以選了它mini系列。
不論休閒或正式,提起來都好搭喔!不用煩惱怎麼搭配。
新朋友
買的是碳黑色。收到實品後,竟然比網站上看的還美,喜愛得不得了!只是提慣帆布包的我覺得有點重。
穿搭照

Endless現在打7折,免稅免運費,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