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賭城之旅-入住 Wynn

2個月前大家就在籌畫這次賭城3天2夜行程,考量價格與重複性,住的地方遲遲未定案,最後Wynn的特價,獲得壓倒性勝利。之前到Wynn都是吃buffet或觀光,這次終於要去住了!開心!!
出發前兩天沉迷大陸清朝古裝劇-步步驚心,看到am2:30才睡,am6:00起床準備一下就出發到詠雯家。老公這次開大車出門,空間夠大,可以載2家人,6個小時的車程跟存晏還可以互相換手開。
@胡佛水壩附近
Lisa在睡夢中被抱上車,身上還穿著睡衣,臉沒洗、牙當然也沒刷,瞧她樂的。
小波比身上穿著前一天才買的兔兔外套。
調皮貌
開了5個小時還在亞利桑那州,不過已經快到與內華達州的交界處。
著名的胡佛水壩就在附近,大家會停下來感受這裡的美與遼闊視野。
@Wynn
終於到Wynn了!排隊等Check in的人潮。
等好久。
隔壁就是漂亮的花卉步道。
房間
應該跟飯店要求嬰兒床,這2晚Lisa睡在我們中間,大家都睡不好。
喜歡他們家的房間風格,白白淨淨,很簡約。只是大家普遍認為房間太小,隔音設備不佳。隔壁房的詠雯可以聽到我罵小孩的台詞,還一字不露^^"
有片很大的落地窗,看外面風景。
Lisa很好奇,研究中。
廁所
舟車勞頓後,先在房間稍作休息,等等到飯店對面的fashion show mall逛逛。
法拉利腳踏車
Wynn有法拉利周邊商品專賣店,還有一區擺了法拉利,要付費才能進去,但如果你是法拉利之友就可免費入場。
與小波比
Lisa是個超級愛告狀的小朋友,小波比每次摸她,就會指著被摸的地方跑來告狀。我們都會笑說等小波比長大,2個人一定超愛吵架。
房間休息的時間,我就用來化妝。
外面的游泳池好美喔!幫Lisa帶了泳衣卻忘了帶自己的,所以這趟旅行原本很期待的游泳並沒有實現。
逛到一半Lisa就昏倒了!
Wynn的花卉布置很特別,七彩繽紛。
這3個男生每次湊在一起,全都會變成小孩。
Wynn戶外大型人工瀑布。
Wynn與Encore互通的長廊。
來賭城的第三天,準備要回家了!趁空檔幫Lisa拍寫真。
跟媽媽一樣愛看雜誌。
好多部落客都會對著全身鏡自拍,也來東施效顰一下!!可是小腹怎麼跑出來了?
等等就要退房,大家就到飯店戶外走走看看,這裡也很棒。
第一晚看到的游泳池是長方形,感覺是用來邊喝酒邊泡水,很派對風。這才是真正用來游泳的泳池。
另一邊是SPA池,讓Lisa泡泡腳,滿足想玩水的她。
學大人曬太陽。
美麗的花園有美麗的紅玫瑰。
常看存晏拿相機猛拍詠雯母女,所以請老公也要多拍我,留下這張倩影。

第5次來賭城,走的行程跟之前不太一樣,沒有逛飯店也沒看秀,主要都在吃台灣小吃,吃得大滿足。

6 則留言:

  1. 照片很美..只是我有疑問 妳...有老二了嗎?

    回覆刪除
  2. 哈~沒有捏
    生完Lisa後曾經引以為傲的平坦小腹
    一去不復返

    回覆刪除
  3. 哈哈~阿茹
    我看到那張照片心裡也有疑問,妳懷孕了嗎?怎麼沒告訴我! 生完小孩後穿衣服真的要注意!!

    回覆刪除
  4. 哈.. 我想你每天多做幾下仰臥起坐就可以了^^
    不然就穿穿你超顯瘦黑色牛仔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