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Mickey洗衣機洗澡

穿新衣帶我的好朋友一起上街去
11月的鳳凰城終於進入秋季,Lisa要正式告別無袖衣打天下的日子。昨晚把冬天新衣們外加被她弄得髒兮兮Mickey全都進洗衣機。平常跟Mickey形影不離,總趁她睡著才能抓Mickey去洗澡,不過這次衣服量太大,沒辦法等她睡著再洗,我也好想睡!!
變成紅鼻頭,因為剛大哭玩。Lisa無法接受Mickey不在身邊的時刻。
等情緒平復後,就一直看著洗衣機裡的Mickey轉啊轉,站得有點久,索性擺出舒服姿態。
還會提臀運動,身展筋骨。

Lisa在洗衣間站了大概40分鐘,中間過程還會跑來客廳吃剛烤出爐的蛋糕,一刻不得閒。

真的沒辦法等到洗完烘完,最後媽媽我大放送,今天Mickey不能陪Lisa睡,媽咪陪!Lisa一上床,可以感受她雀躍的心,當下我很享受母女同張床的幸福,只是半夜小妞不是踢我就是壓在我身上,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