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表弟來訪Sedona之Montezuma Well

老公得知表弟加州出差,力邀來訪。托心宇的福,讓愛趴趴造的我這個周末開心得不得了!原本還擔心氣象報告預測會下雨,好險是適合踏青的天氣。
早上先去住家附近Einstein  Bagel吃早餐,吃飽飽再出發,這家店一到假日就是人山人海。Lisa跟叔叔玩得超開心。
吃完早餐往Sedona前進。2小時車程,心宇一直陪Lisa玩。Lisa真的很幸福,週遭人總是這麼疼愛她。心宇來訪期間就像保母般照顧Lisa,讓我有放鬆的感覺。
Sedona第一站-Montezuma Well懷孕時曾跟老公走訪,也是他念念不忘的地方。身後就是一個大大的湖。
底下有步行的走道,考量帶Lisa不方便,老公跟表弟一起探險,我帶Lisa散散步。
Lisa是我看過最耐走的小朋友,出門推車幾乎派不上用場,可以跟我們走一樣的路程,很誇張。
這裡就像健行步道,一直走一直走,好險今天沒有很做作的穿淑女鞋,是最實在的球鞋。
底下好舒服,跟上頭是完全不同的感覺,涼涼的微風,竟然還有溪水流過,就像荒漠沙漠裡的綠洲,難怪古印第安人會在這裡生活。
正在專心研究地上大螞蟻的叔姪2人。
表弟曾不好意思表示都是我再幫他拍照,他都沒幫我們拍。哈哈~沒有喔~這次算是我們拍最多全家福的時期了!
癟嘴的小Lisa。
在Montezuma Well停留一小時後,往Sedona小鎮邁進,順便吃午飯。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