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表弟來訪Sedona之old town

表弟與紅石
相信第一次到Sedona看到red rock,一定深深被她美麗又特別的景緻吸引,紅石會隨著陽光折射出現不同美景,別具風情的小鎮,難怪被票選為全美最美的景點。
到了downtown停好車,開始走走看看,充滿藝術的小鎮。
Lisa很愛湊熱鬧,看老公在玩望遠鏡,也囔囔著湊一腳。
表弟玩Mickey也玩得很開心。
帶新包包出門,開心。這次出遊使用感想是-我好愛。平常提著走,期間要弄Lisa必須騰出2隻手,直接把包包掛在身上就變身成超人媽媽,真不賴。
中飯選了位在2樓的韓國料理,就定位後發現其實是複合式餐廳,生意還不錯,可是不是很好吃。
笑哈哈的Lisa,玩得超瘋。
Black Cow Cafe的熱狗聽說很有名,不過我們是買冰淇淋。
冷冷的天吃起來很過癮。
心滿意足的離開。後來Mickey竟然不見了!表弟找了好多走訪過的店,最後用相機尋找蛛絲馬跡,原來是忘在這家店。因為大家手上只有冰淇淋,沒有Mickey。
可愛的粉紅吉普車是市區觀光車,很多人撘乘。
店家都是賣印第安相關東西的特色小店。
走訪完小鎮,原本還計劃Slide Rock State Park玩水,礙於時間,只能選擇Chapel of the Holy Cross。亞利桑那其實挺有趣的,名名是沙漠印象,往北邊卻存在這樣的地方,迷人。

晚餐在住家附近的Thai Cafe',為今天行程畫下一個完美ending。

2 則留言:

  1. 依我的泰國同學說...
    Sedona的Tara Thai很好吃, 有機會可以試試吧, 應該不會雷才是!

    回覆刪除
  2. 拿筆記抄下來
    下次走訪
    謝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