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巴黎戰利品-Chanel長夾、YSL Chyc Mini包

戰利品們
巴黎行前準備除了規畫行程,還有列購物清單,藥妝與名牌包最令人著迷。超市買泡麵、餅乾,Uniqulo買衣服,羅浮宮買紀念品、藥妝店買指甲刀、洗髮精、感冒藥水(母女都在咳嗽),拉法葉春天買包買玩具。
出發前老公說額度內裡可以買包、長夾,最後當然有超過一咪咪,謝謝老公。
美包與美夾
YSL的Chyc Mini與香奈兒長夾。來到巴黎整個愛上內斂又沉穩的黑色,現在都稱黑色為巴黎黑:),也來學大家開箱。
令女孩兒們為之瘋狂的小香。
正面
小香經典菱格文長夾,也是我第一個長夾,之前都用短夾,買的是容易刮傷的小羊皮。
背面
背後跟COCO包一樣有個小袋子。
內部
附一張編號的保證卡。
YSL去年底才推出Chyc系列,可正式可休閒。今年8月出了mini款,除了大小不同,還多了可拆式揹帶,因應現在的流行趨勢,什麼包都要肩揹一下。
側面
材質也是小羊皮,很輕,現在很在意包包重量這件事,不替自己找麻煩。
底部小底做設計,包包放地板也不擔心磨損。
喜歡它2個拉頭的拉鍊設計,顏色有點仿舊。
試揹照
最愛這樣提包包,可是近幾年大家都不這樣提了!
特寫
有個討喜的大Y,簡單大方的設計,往往這種款式最耐看。
也可肩揹。雖然是mini款,對嬌小的我來說很合適。

Chanel購於春天百貨,YSL購於拉法葉百貨。遇到的小姐人都很nice,YSL的小姐是台北人,還送我們一家三口一人一個鳳梨酥(他爸來巴黎出差的拌手禮)。之前大家都說法國人很驕傲,我沒有這種感覺,當地人都挺好的,也很樂於用英文回答,反而是那些移民的華人,莫名的優越感讓我百思不解,態度惡劣,想到都生氣。

離開飯店搭車到機場,竟然忘記把戰利品帶下車,2分鐘才想到,好險有追到司機,虛驚一場,老公說我心目中零食竟然比包包重要,此時我一手抱Lisa一手拿零食。
買了幾樣玩具給Lisa,其中凡爾賽宮拼圖白雪公主有聲書(特價)最值回票價也值得推薦,質感很棒,老公很後悔沒多搬幾本童話書。
凡爾賽宮
100片拼圖完成。Lisa因為看到穿著黃色禮服的人,都說這是美女與野獸的城堡(貝兒穿黃禮服)。

34 則留言:

  1. 包包沒拿太誇張啦~
    還好不是搭地鐵
    不然被拿走就慘了

    我之前在日本玩 忘了把買的一大包"仙貝"帶下車
    現在想到還是很懊惱

    from ninni

    回覆刪除
  2. 哇,你挑的那些包包很好看ㄟ
    YSL那個包好看到炸掉
    超適合你
    你花了多少錢ㄟ
    這次你老公大手筆喔!!好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美國訂價便宜一些
      吃得開心買得開心也玩得開心
      我老公已經在想明年長假該去哪旅行^^

      刪除
  3. 這麼好的老公哪裡找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今天顧不得腿痛還帶母女倆去海邊
      超感恩的

      刪除
  4. 差點就把包留給司機當小費了!

    回覆刪除
  5. Hello~ ^__^
    不知道妳可以偷偷email我YSL包在法國的價格嗎?
    感謝~~ lovealicehannah@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回信給你囉
      10月小香又漲價了
      所以價格應該又有差一點

      刪除
  6. hihi~ 不好意思 過幾天也要去巴黎了 有打算想買這款YSL MINI
    方便問一下當時你買的價錢嗎?(退稅前)
    謝謝! 我EMAIL是emiyuu927@yahoo.com

    回覆刪除
  7. 你好~~~~我明年也會去巴黎玩
    想請問這兩個包包分別是多少錢呢
    現在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在台灣先買長夾了
    我的mail是 zoeyang723@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8. 你好:我想要請問YSL這款包包價錢
    方便回信給我嗎:lemon843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9. 你好~~

    我最近剛好也是想買這款包包~
    不曉得你在巴黎買是多少錢ㄋ??
    方便回信給我嗎??
    網拍賣家都跟我說6萬多元~
    感激你喔~
    vivian.je@yahoo.com.tw
    謝謝喔~

    回覆刪除
  10. 你好
    已回信到你指定信箱囉

    回覆刪除
  11. 您好~
    我本週也將前往巴黎旅行
    也要購買ysl這款包包&chloe paraty(抉擇中)
    方便回信給我在巴黎買多少錢嗎?
    謝謝喔!!!
    panpan8873@gmail.com

    回覆刪除
  12. Kylinlaw@live.com
    想知道ysl包包的价钱 :)

    回覆刪除
  13. 我也想知道YSL包包的价格,月底去法国,多谢多谢!ksxf366723@gmail.com

    回覆刪除
  14. 我想請問小香 & 這款包的價格可以mail 給我嗎??

    joan960327@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15. 您好...近來也在看,想叫朋友從德國買回來,想請問小香 & 這款包的價格可以mail 給我嗎??
    ered@pchome.com.tw...感謝!!!!

    回覆刪除
  16. 我也想知道YSL包包的价格,11月底去法国,這款包的價格可以mail 給我嗎?謝謝! cathykuo22@gmail.com

    回覆刪除
  17. 我也想知道ysl的價格~ jameichen1984@gmail.com 謝謝喔~

    回覆刪除
  18. 不好意思可以請教一下ysl法國購入大概多少錢呢,謝謝您~~
    applepie78427@gmail.com

    回覆刪除
  19. 請問一下YSL在德國購入大約多少價格呢?
    fancy_0221@yahoo.com.tw
    謝謝你 :)

    回覆刪除
  20. 抱歉,想請問YSL在德國及法國購入大約多少?kim2mandy@yahoo.com.tw,麻煩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