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與小寶貝的約會@動物園

12月會想到聖誕節,但以色列人可不這麼想,她們過光明節。托兒所放假一天,帶她到動物園走走,也是久違的母女約會。
前陣子因為非常時期,好陣子不敢搭公車(擔心遇上公車炸彈客),牽著長大的Lisa、提著推車有些吃不消。之前搭公車經驗發現當地人看到老弱婦孺通常不會讓位,安穩的坐在位置上,遇過大約40歲初頭媽媽對我示意讓Lisa坐她腿上,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好險一班車直達動物園,不用提著推車上上下下。Educational Zoo就位在Lisa常去的公園隔壁。以色列標示通常會有希伯來文、阿拉伯文、英文。
動物園入口
一張門票大約270台幣,不便宜。
海法動物園腹地小、動物少,種類比6福村還少。Lisa正與雞對視中。
胖胖短短不協調的小手,看到猴子紅紅的屁股好奇的問:媽咪,猴子的屁股怎麼會這樣?
吃著餅乾開心的東瞧西瞧,走累就上推車,反倒是我不自在,每個動物看了都不舒服,味道不好聞,每個景點都不會待太久。
環尾狐猴
來自馬達加斯加的狐猴,可以近距離觀賞。
狐猴還會跳到欄杆上。
珍貴的白老虎,有看到她站起來的模樣,好高大可怕。海法動物園因為位在山區,路線都是蜿蜒S型小坡,推車推得很蹣跚,大概一個小時逛完。
離開動物園順便到隔壁的Play Ground玩一玩。
看著歡樂的旋轉木馬。
聽到音樂開心的說:Lisa有聽過。全是在托兒所聽到的以色列童謠。
非常歡樂。
每個遊戲都玩了再玩。過了中午找間餐廳吃飯。
每次經過生意都很好的HABANK。看到滿路上的行人,往後不該繼續宅再家,要多出來走動^^。
選了戶外位置用餐。看得出來Lisa玩得極開心。
享受坐在戶外的感覺,正對面是生意也很好的日本餐廳Japanika。
看我一直拍她,主動說要拍媽咪。
上菜的漫長時間,安分的坐在椅子上,自己找樂子玩。
先來杯熱拿鐵。
Margarita Pizza
總是先吃topping再吃餅皮,吃了3片,成績還不錯。以色列餐廳吃飯跟美國一樣要再另外付小費(大概12%)。

奔波1天,回到家囔囔著不想睡覺沒幾分鐘就呼呼大睡。下午整理照片看她滿意的笑臉,這天母女的約會很甜蜜。

4 則留言:

  1. 動物園裡有雞.......呵呵!
    想必妳回到家也累壞了,因為要一直帶著推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有迷有濫竽充數的感覺
      我當下有傻眼耶
      不過小朋友不會在乎這個
      開心得咧
      很累啊!不過熬過去就好
      這就是媽媽(你懂的^^)

      刪除
  2. Lisa好可愛喲~^^ 我好喜歡看媽媽幫Lisa拍的照片
    妳們母女倆真的很甜蜜吶
    我自己也很享受這種只有母女約會的日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