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賭城之旅-台灣小吃篇

這次旅行,剛好遇到生日,謝謝大家幫我慶生。年紀越大越覺得過生日就是過日子,不像年輕時總愛熱熱鬧鬧。

還沒出發前老公就盤算著這次旅行要吃2次阿宗麵線,路人網誌照片實在太誘人。結果一到現場才發現店倒了.........,想不透大家都說好吃的店怎麼會關?結論是觀光客來美國玩肯定是要吃美式料理的,只有生活在美國的人才會想來吃台灣小吃。

天蓬魯味
最後選了同條街的天蓬魯味,年初賭城行跟爸媽吃過一次,這次再來覺得更好吃,小菜每樣都超愛。
肉燥米粉滿滿韭菜,有趙媽媽的味道,好好吃喔!吃光光。廚師應該是台灣人。
分數很低的黑胡椒雞排飯。除了飯類,其它都很不錯。
吃完中飯到附近休閒小站喝珍珠奶茶+吃蛋糕,歡度32歲生日。每個時期都會遇到不同人,珍惜當下。
Lisa這趟旅行也喝了不少珍奶。

天仁茗茶
肉粽
美國天仁茗茶飲料跟台灣喝起來不會差不多,品質控管得很厲害。餐點也好吃。
滷肉飯
炸雞排飯
看到隔壁客人點了這份餐點,看起來很好吃用料又實在,好大的雞排。真不錯。

義美冠軍
會找到義美冠軍是因為老公太想吃燒餅油條,結果好吃到連續2天早餐都來這裡報到。
店裡還賣一些不知名品牌的台灣食物。
這裡不僅有早點,還有麵線、肉圓、臭豆腐的台灣小吃。Lisa出來玩這3天非常不乖又嬌縱,好險最近走上正軌。
臭豆腐
外皮炸得很酥脆。
肉包與蘿蔔絲餅
包子的皮非常Q,應該就是手工包,小波比吃得超開心。蘿蔔絲餅很迷你,餅皮很酥,內餡很濕潤,搭起來超順口。
燒餅油條
在台灣的你們一定很難想像這些食物的價格。沒辦法,物以稀為貴。
蛋餅
蘿蔔糕加蛋
都好好吃,這2樣讓我想到台灣的美而美早餐。
鹹飯糰
韭菜盒子
普通。另外豆漿也普通,不濃純,雅婷牌自製豆漿才是真材實料。
這次旅行看到小波比吃得好睡得好,讓我好生羨慕。希望Lisa也可以吃得頭好壯壯。

5 則留言:

  1. 在台灣的我們 看見你們到處尋找台灣美食 感覺好妙~
    不過炸雞排飯感覺滿讚的喔

    回覆刪除
  2. 在異地吃到家鄉味應該會感動到想哭吧!不過重點是它要好吃!!

    回覆刪除
  3. to婷
    對啊 會思念台灣味
    to彩鳳
    在異鄉待久了
    對吃也變得不挑剔
    回台灣吃飯即使大家說不好吃
    依然吃得津津有味

    回覆刪除
  4. 別羨慕,我只是在蜜月期...畢竟小波比剛嚐到了人間美味,新鮮的很~呵呵

    回覆刪除
  5. 希望lisa可以快快趕上小波比進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