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安息日散步去

新玩具-滑板車
安息日通常沒什麼事可做,吃飽飯一家人就到住家附近散步,生活變得更簡單。原來猶太人的安息日也是小孩回家陪伴父母的日子。
沿途的美好景緻。我們大樓住戶主要是銀髮族,都會請專人來打掃家裡,有些年紀太大就有看護照顧生活起居,很像台灣。在超市也會看到看護推著老先生買菜,老先生要什麼先跟看護說,再請看護去交涉。
小模擺破司
像大城市般,很多人養寵物,卻不清理寵物排泄物,缺乏公德心,走在路上都要特別小心。
附近好多大樓正在興建,速度之快。我們很喜歡這棟大樓,比較新,公共空間大,有噴水池,也能看到地中海。
就像探險家,一路走一路看。
再往裡面走,都是獨棟的房子,這戶有我最愛的石頭牆。
海法夏天溫度都超過30度,萬里無雲的晴空感覺更炙熱,大家現在都好黑。
走著走著發現竟然有個小公園。
很棒的公園。老奶奶建議早上不要來,太陽會把遊戲器材曬得沒辦法玩。
開心得臉龐。
每個都要玩一下。
害羞的Lisa與姊姊玩翹翹板。
3個小朋友好有趣。
姊姊自帶蠟筆,教Lisa畫畫。
之後帶著新買的公主滑板車到公園玩,超級開心。
 來以色列2個多月,老公說夫妻感情變好了(吵架次數變少)!安息日的意外收穫。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