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Sedona隨興之旅

難得Long Weekend假期,想趁行動還自由時到處走走,因為太晚規劃,最後決定1天來回車程2個多小時的Sedona,聽說那裏很美,有許多戶外活動可以玩,都在亞利桑那州,卻是夏天可避暑、冬天下雪的地方 。
經過了二十幾家加油站,發現車子沒油時,剛好是價格高很多的加油站
一次解決早午餐
@Coco's restaurant。餐廳生意非常好,客群大多是銀髮族。老公說也許這附近都住著退休的人。
之後發現開錯路,只好沿著山路開,雖然不好開,可是因為這樣,才發現一座山可以有這麼多景緻,有濕濕的森林、酷熱的紅石。
很多重機騎士停下來的地方,我們也跟著拍一下
途中很像台灣金瓜石的地方,房子的蓋法更是如出一轍,原來這裡是Ghost Town,以前也是採礦的地方,現在變成觀光景點,可以喝咖啡、買紀念品。
只稍作停留拍拍照,繼續趕路 
我是老公的麻豆兒

挺23周肚
來到計劃中第一個行程Chapel Of The Holy Cross時,已過中午,進度嚴重落後。先排隊等停車,停好車再步行至教堂。
建在紅石上的教堂,很空靈
沿途都是美麗的仙人掌花
上來的感覺很好,風景很美、視野遼闊,空氣特好
石腳下有一個豪宅,是雷射鏡視眼睛的發明人所有

教堂的周遭景色就是這麼美
往第二個行程-Montezuma Well前進【也是最後一個行程】,沿途對向車道塞車塞得很嚴重,是往大峽谷的路。
古代印第安人就住在湖壁邊的石屋裡,據說是個冬暖夏涼的地方
一家三口
希望有機會可以來個Sedona深度之旅。回家路上,在Outlet點了一份墨西哥餐當晚餐,好險我不是墨西哥人。

6 則留言:

  1. 哇!肚子出現了!!!呵呵!

    回覆刪除
  2. 現在一眼都會被識破是孕婦
    再過3個多月就要生了

    回覆刪除
  3. 肚子很大了耶妳! 跟我有得比喔!!呵呵...

    回覆刪除
  4. 哇~~
    好幸福的感覺~好棒~~
    很替妳開心呢~~
    我會好好的 認真的過自己的生活
    相信 還是會遇到一個願意照顧我的羅密歐
    不用擔心我囉~~
    期待見到小公主^^

    回覆刪除
  5. to鳳:

    那你要跟我比胸部嗎?
    我都忘記我之前的樣子了!

    to小妮:
    加油!我相信他一定在某處。
    之前我也等了3年多(當然你也不用像我這麼久)
    現階段你就好好享受家人、姊妹、交朋友。enjoy

    回覆刪除
  6. 哈~我當然可以跟妳比胸部!這點我還滿驕傲的,哈!不過形狀真的沒有年輕人漂亮了~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