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小朋友都要專心長大

一個紅包有三人的心意,五嬸、蓉與臻媽、蓉蓉。
蓉蓉真的是小大人,常常會有大姊頭架式,喜歡她假笑的樣子,明明是假笑,卻又好天真 無邪。 懶得理你-假笑,想掙脫你-假笑,Q寶最近也很愛假笑。
蓉給阿姨的話(畫)
阿姨會好好保存的,因為都在誇獎阿姨,阿姨很虛榮,愛聽好聽話。

7 則留言:

  1. 蓉說頭髮捲捲的敏茹阿姨
    我真不知該不該寫(她叫我要寫)
    因為妳明明是直髮呀....
    也許孩子的想法裡
    頭髮捲的都是美女~

    看的出來寫得亂七八糟
    其實當下只要她簽個名
    說個祝福的話
    沒想到她說要畫敏茹阿姨
    圖畫完後
    祝福的話也越說越多
    都不知道節節高升是怎麼出來的?!
    以為講完了
    不過她看我還在寫(講的當然比寫的快)
    她就接著一直說...

    我最後跟蓉說
    寫不下了
    剩下祝福的話要親自說給敏茹阿姨聽!!

    要不然她那有著趙家傳統的嘴(話說不停~)
    即使全開的紙都會寫不完.....

    回覆刪除
  2. "N"好像寫反了.明道哥哥也想跟蓉蓉做朋友,課以嗎課以嗎.

    回覆刪除
  3. TO蓉媽與臻媽:
    小小孩的世界真的很天真、很可愛。
    趙家特色有2:
    1.嗓門如雷
    2.話夾子一開停不了



    TO明道哥哥:
    我是蓉蓉的阿姨,所以你只能是他叔叔(陌生人關係)或姨丈(姻親關係)

    回覆刪除
  4. 對~
    也許以年紀來說

    明道哥哥是蓉媽叫的(應該是吧?!)

    蓉蓉可能要叫他"阿伯"(禮貌關係~)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什麼"應該是吧".

    人家是69年次,1980,泛七年級生.
    目前還是青少年,發育中.

    回覆刪除
  6. "泛七年級生"是四捨五入算出來的嗎??

    這樣的話
    蓉媽66年次
    也是泛七年級生~
    喔!耶!!

    發育完成的青少女就勉強當姐姐囉!!

    弟弟乖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