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I hate driving

最近常想起趙爸爸說「好命人不用學開車,會有人載。」雖然這只是我爸當初不想我學開車的謬論,不過現在想偷偷當成我的人生座右銘。
陪大男孩去Houston出差,希望5hr車程可替他分憂解勞,途中還是發生不愉快。我不開心大男孩太激動,稱他-瘋狂副駕駛,大男孩不開心我口氣太差,明明是我不對還不爽。每次開車,每次都吵架.........,很苦惱。是不是大家也這樣?或是唯獨我們?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當隨車小姐。
【註】
我是迷糊駕駛
大男孩跟飯店爭取的一人份早餐(我吃)

2 則留言:

  1. 男人普遍看不慣女人開車...

    我都自己開自己的
    才不管他念咧
    另一伴要念就給他念
    不要在意~

    要不然妳就不要開嘛!
    沒辦法分到憂解到勞
    就在一旁好好陪他聊天就好了嘛!!
    兩人在異鄉打拼
    要和平共處
    不要吵架

    感情要一直好下去
    知道嗎?


    (好像媽媽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