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選結婚禮服

對於婚紗公司,想不出什麼形容詞,用敘述的方式吧! (無奈)

挑結婚禮服的日子出了差錯,弄的好像是我的問題,他們完全沒有錯,讓我很不開心.說好會再打電話重新約時間,過了幾天等不到電話,還是自己打電話過去-很大牌。

這次是媽媽跟大姊陪,知道這一團戰鬥力很弱,比較下,我是最飆悍的,路上一直給自己心理建設,一定不可以被欺負、不可以受委曲、不能當軟柿子。

開始打仗
依約前往,被請到2F晾了好陣子,之後主動臭臉出擊,大家都怕壞人。半年前的禮服小姐離職了!來了一個新的A小姐,先是跟我嘴碎「你上次突然不來,害我們準備好多禮服給你。」聽完立刻火大,批哩啪啦開始抱怨,沒多久業務就出來安撫。大家真的怕壞人again。
不喜歡這種感覺,明明可以順順歡喜的過程,卻是要用我不喜歡的方式-臭臉路線。


A小姐很趣味,出現讓我想乎她巴掌的衝動。A小姐你們長好像喔!」我「當然,因為我們是姐妹。 A小姐「那你們是雙胞胎嗎?」不是。 A小姐「那你們誰是姊姊?誰是妹妹? 」我是妹妹,我們差快8歲。

挑了2個半小時的禮服,想念之前的禮服小姐,快、狠、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