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我懷孕了-處女牛寶寶

網誌停了很久,因為最近台灣生活都只繞著一個重心-專心安胎。今年九月就要當媽媽了【處女座】!不知大家對自己即將為人父母的當下心情如何?我們是很,平常就像臭嬰仔,小生命的到來,有點令我們手足無措,所以當下,我們還替彼此心理建設。

你跟拔拔、媽咪的第一次接觸

周數:7周
長度:0.98cm

第一次產檢,以為結果會很順利,因為沒有孕吐、沒有出血,孕期所有不適我都沒有,結果醫生說「肚子血的比例偏高,怕會壓迫到子宮,回家後臥床2個禮拜,想走動到客廳走走就好,因為寶寶已經有心跳,所以不要太擔心!算成功一半了!」


之後開始臥床,臥的心情很不好,我想念藍天白雲。等狀況稍微改善後,開始孕吐【人不要說大話】,對身體的種種不適很無奈,半夜會哭泣,要當媽媽好辛苦。

11 則留言:

  1. 孩子的媽,我不想要飛機餅乾了.可以幫我帶一包Puni嗎?

    回覆刪除
  2. 因為一直看世界棒球經典賽的關係嗎?

    回覆刪除
  3. Miriam 可以請問chandler這裡你有推薦的婦產科醫師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她老公 先暫答這個問題. 我們是到Chandler的New Horizons Women's Care看診Dr. Bustamante,因為她是我主管大學室友,經過推薦感覺比較有保障. 很溫柔的女醫師,不過有時候診要等段時間.

      刪除
  4. Miriam

    不好意思 還想請教你 你的醫師是男的還女的? 生的時候是在診所生嗎? 還是去大一點的醫院? 另外就是我看網路大家都說在美國不到8周 醫生是不會看的 你的情形也是這樣嗎? 因為我還不到8周 可是有時會有一點出血 在台灣的話應該已經衝去醫院了 但在美國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不好意思 一下問你這麼多問題 謝謝

    tch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先恭喜你懷孕了!網路傳言都不是真的,有問題跟醫師約診比較保險也安心,當初是在住家附近的醫院生的.你的婦產科醫師會推薦你幾個選項,所以不用耽心.有問題再問我.不要客氣

      刪除
  5. 謝謝Miriam和Miriam的先生 真不好意思還勞駕你先生幫忙回答 (你先生人好熱心喔 Miriam真幸福) 今天就會打電話去New Horizons Women's Care問看看 謝謝

    回覆刪除
  6. Miriam 我跟New Horizons Women's Care說是朋友介紹的 他們和我要你的名字說要寄感謝卡和gift card給你 如果你覺得可以給的話 請你再和我說你在那裡登記的名字 不需要的話 我就跟他們說不用了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能幫到妳的忙,祝你孕期一切順利,舉手之勞而已,只是不知道產檢的地方會不會離你家很遠?有問題儘管發問,如果我不知道的我老先生都可以回答,他比我細心很多^^

      刪除
  7. Miriam謝謝你 也請幫我謝謝你先生 你們介紹的醫生真的不錯 診所離我住的地方很近 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檢查一切順利嗎?那我們住很近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