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寶寶推車與澡盆

拿了友人許多恩典牌用品,嬰兒床架、電動吸乳器、外出背帶、換尿布墊、餵奶枕,揪甘心!寶寶用品差不多都到位,這禮拜一定要把沒買的買齊,希望跟月子阿姨也可以談得順利,之後就等寶寶大駕光臨囉!

在美國有個號稱嬰兒推車界的凱迪拉克-Graco,市場佔有率很高,寶寶座起來很穩、很舒服,相對它的重量也不是太輕。一開始猶豫瘦小的我適合推這款戰車嗎?但周遭友人都強力推薦,推車放後車廂不會有抬上抬下的問題,重量當然也就不會再考量範圍,之後我們來到最多baby商品的Babies"R"Us選購。

中性的青草綠
現場粉紅款式粉粉的好可愛,可惜座墊設計的不好,擔心寶寶座起來卡卡,忍痛放棄。一組包含推車提籃。推車性能很好。提籃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可當初期的安全汽座,更適合美國去哪都要開車的生活型態,到了目的地,直接提著走,不會把熟睡中的寶寶吵醒,可以提到10個月。
整組側面
提籃架在推車上,手不會痠,最適合逛mall。

費雪fisher是美國品牌,我們很幸運不用花多餘的錢給台灣代理商。買了鯨魚澡盆,防滑設計,側邊有個活塞,洗完澡放水很方便。
實體非常可愛
以後要放黃色小鴨一起洗

2 則留言:

  1. 哇 好可愛喔 拜託妳買東西網站都要留著
    之後懷孕一定要去美國買東西

    回覆刪除
  2. 沒問題
    我會先探好路
    就等你囉(扎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