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Ruth's Chris Steak House(茹絲葵)

開心的祖孫倆
第2次吃茹絲葵,很久以前跟家人在台灣吃過一次,已不記得味道如何?只知道一客$1500,好高檔(現在漲到$2100)。這次在美國吃,價位比台灣便宜,年紀大了也懂得用心品嚐。
餐廳位在2F,2F露天擺滿座位。今晚很冷,沒看到有人在其中。
還沒到真正吃飯時間,店裡座位很空,用餐到一半,已坐滿一半的人。發現有一個很特別的現象,用餐族群幾乎都是上了年紀的人,這種感覺就像看到他們開跑車或騎重機,到了某種年紀,才有能力享受生活。
婆婆來訪,Lisa幾乎捨不得睡午覺,只想一直玩,照例從車上睡到餐廳,大概1個小時。
Mushrooms Stuffed with Crabmeat
 上層吃不出來是蟹肉,不過好好吃,與磨菇的搭配很棒。
Caesar
 雖然是凱薩沙拉,可是還是有酸酸的味道,不愛吃生菜沙拉的我很喜歡,又甜又酸又起司。
套餐裡的磨菇,Lisa是磨菇控,只要有磨菇選項我們一定點。
Filet
 吃第一口,外皮焦焦的,很像炸豬肝,之後就是軟嫩鮮甜的牛肉,好好吃,尖嘴巴Lisa吃很多。所有肉類她只愛魚跟雞,豬牛不好吞,通常咬一咬就會吐出來。
手機控父女
智慧型手機讓我有時很困擾,老公現在無時無刻不在上網,隔壁是他正在玩手機的女兒.........真的會出現砸手機的衝動。
 Lisa一面對鏡就會變得很不自在。
Cream Brulee
最後在這個好吃的烤布雷畫下句點。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7001 N. Scottsdale Road,
Suite 290,
ScottsdaleAZ 85253

12 則留言:

  1. 我也超討厭兩人在外頭吃飯時,坐對面那個人一直低頭玩手機
    感覺很不被尊重,所以現在都會先發制人把手機沒收XDD

    回覆刪除
  2. 我跟我老公還沒進入智慧型手機的制約圈中,
    我們去度蜜月時,團員到每個點 第一件事不是照相
    是打卡...........
    還有 我大概一百年沒跟你講到話了吧~
    可以把msn互相刪掉然後重加嗎?
    >"<
    FROM: ninni

    回覆刪除
  3. to小妮
    你給我你msn帳號
    換我加你看看

    to老公
    還敢講喔~~~

    回覆刪除
  4. 婆婆來過節囉,很熱鬧!
    我沒吃過茹絲葵呢,台中家附近有店,從小就知道很貴。

    吃飯玩手機我也很反感,目前我們家裡還沒有這狀況,
    因為我們的手機都沒智慧,呵呵,
    科技的進步也是會帶來困擾。

    回覆刪除
  5. 可以送老公智慧型手機當聖誕禮物,耶.我是明道.

    回覆刪除
  6. 明道,我很缺人送手機給我咧

    回覆刪除
  7. to梅君
    台中超多好吃的
    每次看路人網誌都會讓我口水直流

    回覆刪除
  8. 結果我每次都只能乖乖回家吃,
    我媽總是很辛勤的做上一桌菜,
    我爸跟我弟都不愛外食,都沒機會嚐鮮呢!

    回覆刪除
  9. 感覺就是...高級 看起來讚

    回覆刪除
  10. to梅君
    何媽媽一定超會煮飯
    所以你爸你弟才不愛外食
    那下次我們去台中找澤蘭玩
    就可以正大光明吃外食了
    呵~

    to婷
    請小古帶你去民生東路吃
    會答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