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Biltmore Fashion Park

周末吃完飲茶,就到位在Phoenix downtown的Biltmore Fashion Park渡過午後時光。學長大力推薦,第一次來,如同名字般,讓大人逛街,小朋友、寵物隨意奔跑的地方。
中庭是個大庭園,有大片草坪。
Lisa每每看到草坪都會開心的說:Lisa跑跑跑。
台灣朋友們看到照片都說越大越漂亮,我只能說本人更討喜啦~
很多小朋友在玩,Lisa看到路人妹妹的球滾出來,就當起小幫手撿起來。
再還給小主人(乖得要命)。
抱起女兒拍張照後,準備去隔壁J CREW逛逛,身上的衣服剛好也是這牌子。
漫步街上,還有音樂伴隨著,腳步都顯得輕盈,很多人遛狗,店家門口都會放給狗喝水的碗,相當友善。
搭配舒服的天氣。
Lisa不喜歡頭上有東西,崇尚自然,買來的髮飾幾乎派不上用場。
綠意盎然。
Lisa最近乖又懂事,真的是長大了!
與雅婷
每次一拍照,小人都會跑來入鏡,沒拍廣告真可惜。
賊賊的臉
不乖時,只要我開始碎碎念,小妞就會立刻跑到學長旁牽手,懶得聽我念。 
與拔拔牽緊緊。
走累了!就在室內休息。大家都好喜歡Lisa,不僅路人紛紛誇獎,還有專櫃小姐們特別跑來跟她玩。
Lisa是我最大的財富。我跟老公都決定減少使用電腦時間,多陪陪她,畢竟再大一點她也不想黏我們了!
這裡賣得都是精品,也是第一次在亞利桑那看到Chanel專櫃。還試玩了Rebecca Minkoff手拿包,挺美的。
父女玩揹揹遊戲玩得很開心。
開心的午後時光
小妞有多愛她爸,看照片略知一二(大腿抱超緊)。

這地方真得很棒,有機會去走走吧!

2 則留言:

  1. 看到妳幸福美滿
    真是替妳高興
    趕快加我吧~
    ninni_huang@hotmail.com.tw
    (有tw喔~)

    from ninn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