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宜蘭郊遊去

心宇表弟幫大家安排了宜蘭一日遊,有了雪山隧道真的很方便,一小時就可以到宜蘭,一個遠離塵囂、好山好水的地方。先到復興南路上的豆漿店吃早餐、一行人再驅車前往宜蘭。
第一站是海邊,好多年輕人在衝浪,Lisa看的好開心。
很嗨的到處叫,因為要去放風箏啦~
爸爸與叔叔們教著她怎麼拉線、怎麼放風箏,在沙灘上盡情奔跑著。
踏踏海浪,海水透澈清涼。
踩踩沙灘,留下小腳印。
一群人小心翼翼的顧著小不點。最後下起雨,大隊人馬趕快衝回車上。
玩得濕答答又淋雨的Lisa在車上換乾淨衣服,如果感冒就不好了!
好吃的冷凍蝦
之後來到礁溪的金車鮮蝦養殖場。主要是推廣他們的的蝦子在養殖過程中絕對不會有添加物與化學藥劑。我們先點蝦吃,真的還挺好吃的。等等要參加館內的導覽活動。
照慣例導覽人員解說時,我繼續放空,看看我的小Lisa玩得好開心。
叔叔、阿姨都好疼她也好顧她。
大家輪流當保母,我真的好輕鬆啊~
這個養殖場好大~感覺設備也很齊全。他們的冷凍蝦與便利商店合作提供宅配服務,我如果在台灣應該會成主顧。

到了午餐時間,來到一個門口擠滿人潮的小吃店-麻將蛤蠣湯。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位置。喜歡它的蛤蠣湯,好清甜。
吃完午餐就要去享受下午茶啦!心宇帶著大家來到可以看宜蘭市區景色的橘子咖啡。台灣現在有好多這種風景餐廳。
Lisa喝著我的金吉茶。

晚餐原本要去饗宴鐵板燒,但自從周杰倫與昆凌加持過後,變得非常搶手。可欣改訂阿國海鮮,是家用鐵皮屋搭建,外觀極不起眼的餐廳,生意卻好得不得了!最後以宜蘭羅東夜市劃下此行完美ending。我們一家三口一上車立刻呼呼大睡,睡到不醒人事,體力好弱,開整天車的心宇還精神抖擻,年輕真好。

剛剛問老公怎麼這天照片拍的奇少無比,原來是當天天氣太濕太熱太黏,雨又下下停停,沒拿起相機動力。

8 則留言:

  1. 我之前去宜蘭也想去吃饗宴
    但訂不到位置
    看你寫了篇宜蘭
    我也督促自己把我的宜蘭行寫上去好了
    (不然真的好懶惰 很久沒更新blog了 >"<)
    而且我記得我的宜蘭行比你晚一天 呵呵~

    FROM: ninni

    回覆刪除
  2. 這次去了2次宜蘭
    行程完全不同
    不過都很好玩
    下次你去吃饗宴要記得寫網誌喔
    我好想看看

    回覆刪除
  3. 我五月初的時候也跑去宜蘭玩耶!!妳運氣好好喔!我沒吃到蝦,我去的時候他們說現在的蝦還太小,要等到五月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因為綠色博覽會嗎
      我5月初也有跟我家人去耶
      關於蝦我吃的是冷凍蝦
      店家也說蝦太小了只有冷凍蝦吃
      可是也

      刪除
  4. 是去綠色博覽會!而且我也好幾年沒去宜蘭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耶
      下次去不知又是幾年後了

      刪除
  5. 以前去吃麻醬麵那家...我覺得還好而已,但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人覺得麻醬麵的麻醬很香
      湯很鮮
      價格又便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