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小確幸的生日快樂

請店員幫我們合照,可惜拍糊了!幸福應該就是這樣吧!簡簡單單的,老公、女兒說聲生日快樂!心滿意足。
雪靴母女檔
初次來到German Colony時,就愛上這裡的環境,附近有許多餐館,一直想來這裡喝個下午茶,還可仰望白天、夜晚一樣美麗的巴哈伊公園Bahai Garden,生日決定在這感受浪漫風情。
計畫趕不上變化,發現附近小商場有父女極愛的麥當勞,貼心的壽星決定讓一家人皆大歡喜。麥當勞用餐後,再到餐館吃蛋糕喝咖啡慶生。
先到商場陪老公買衣服。海法這座城市的商店讓極愛逛街的我完全提不起勁。
這家麥當勞很乾淨,客人多食物也熱騰騰,小妞吃得極開心。
飽餐一頓後,步行在美麗夜晚的街道,看到冰淇淋店,再次放送,今天到底是誰生日?
沿路有許多餐廳,隨機選了家fattouch。
可以在這喝咖啡,算美夢成真。
好喜歡這種感覺,輕輕鬆鬆的,欣賞著美景,看著路人,此刻幸福滿溢。
每一處都有巧思,佈置得很復古。
我的生日蛋糕Cheese Cake,搭配著熱拿鐵。這裡的蛋糕比美國好吃非常多。
老公的熱巧克力慕斯,不甜也不膩,很讓人驚艷。
淘氣小Lisa。囔囔要喝我的拿鐵,淺嚐一口後再也不吵了(因為好苦她不愛)!^^
常聽名女人(侯佩岑、女王)最滿意30歲後的自己(因為越來越了解自己)。我都喜歡,過去累積成現在的態度,現在也影響著以後的自己,每個階段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回家後以黑啤酒畫下美麗句點。33歲生日快樂!

8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這啤酒有點苦ㄝ~ 喝的習慣嗎?

    回覆刪除
  2. 照片中的妳看起來好瘦啊!
    Lisa的大衣很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知道的啊我有肥大腿跟屁股
      大衣是特價美金15的時候購入的^^

      刪除
  3. hop over to here like this you could try these out useful content check out the post right here More Bonuse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