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值得一試的猶太brunch

當幼兒園的園長、老師跟我說某日選舉停課一天後,就開心的與老公討論要去哪裡吃brunch,開始一天美好的早晨,選了住家附近咖啡館。
因為Jasmine的關係才知道原來我們這區叫Daniel Center,很好的住家環境。我們常外帶這家咖啡館的甜點,記得有一次買咖啡,老闆剛好在泡花茶給客人,隨手送我一小杯試飲,離開前店小姐又熱情的問我要不要試吃蛋糕,看我雙手提滿東西,熱心說她可以餵我^^"。
以色列的猶太人來自歐洲各地,甜點都是歐洲風味,精緻又好吃,可惜沒好好宣傳,大家對以色列印象都只有炸彈。
點了傳統猶太brunch,早上供應到PM2:00,也是我第2次吃猶太早餐。第一次請
女兒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每天這種深情戲碼都會上演。
每每等上菜,Lisa興趣就是研究糖包。小時候她會打開來玩,灑的桌上到處都是,現在是拿起來端詳再放好,真是個好孩子。
餐廳都有這種brunch可選擇,內容也大同小異-沙拉、麵包、蛋、飲料,加上服務費大約台幣450。飲料有咖啡、現榨柳橙汁、茶,可以重複選,所以適合2個人吃。我喝咖啡,Lisa當然喝新鮮柳丁汁。
麵包抹醬們
8個空格都嚐了一下,看看到底是什麼滋味?有乳酪、青醬、酪梨泥、橄欖泥、醬油膏.........等,只有4格我敢吃。
麵包外脆內軟,就算不抹醬也很好吃。最近常在思考當我離開以色列會懷念什麼?麵包、甜點、水果、沙灘。
沙拉與磨菇炒蛋。這裡的沙拉是將小黃瓜、高麗菜、蕃茄切成丁,淋上沙拉醬汁。以色列蔬果很鮮甜,單吃也美味。老公愛磨菇炒蛋加起司,這道菜往後會常出現在在家餐桌上。
另外單點巧克力泡芙。
猶太早餐比美式早餐健康,我很喜歡。
吃完元氣早餐後,到山下百貨逛街,可愛的Lisa看到媽媽試穿鞋也跑來湊一腳,可愛寶貝。

3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讚
    以色列真的和你拍的照片印象差好多...
    lisa越來越美了 好幸福!!

    回覆刪除
  2. 有世界這麼大的感覺對不對?
    國際行銷真的很重要
    不知到其它地方是怎麼看台灣這個國家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