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以色列最後海灘時光

回美國3個月了!有時還會想起以色列時的生活,只能說以色列真的就像聖經所說"流著奶和蜜的地方"。整個國家西邊沿著地中海,假日生活簡單幸福又純粹,海邊曬太陽就可以過一天。(鳳凰城假日真的無處可去啊~)
這天搬家公司來搬東西,大概1個多小時工作人員全數打包完成,隨後來到離家車程15分鐘的Carmel Beach享受最後的沙灘、陽光、比基尼。
乾淨的海灘。
平常日會來海邊大部分都是退休的人,銀髮族正在玩牌,過得非常逍遙。
到海邊旁的海鮮餐廳吃午餐。
PITA。
小菜們。
炸魷魚。
烤魚。
小幫手擠檸檬。坐在這吹海風用餐真的享受至極啊~
腳邊等食物的貪吃小貓。
飯後甜點-蜂蜜蛋糕與茴香咖啡,都是阿拉伯風味。
青春無敵的少女。
海邊巡邏警察。有人騎腳踏車進來連忙制止中。
照慣例吃個冰,喝杯果汁。現在不是石榴季,改買百香果汁,這裡的百香果汁是兒時的味道。
海邊的救身人員。隨時觀察狀況,如果有人從事危險活動都會被廣播。
來海邊無數次,只穿過一次泳衣,好想大解放啊~~~
超棒又乾淨的沙灘。
愛乾淨的小妞,每玩一次沙就要洗一次手。
不停地在沙灘與沖水的地方來回。
老公與我。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洗完腳ㄚ準備回家囉!

在以色列常發現很妙的事,看過女軍人帶槍穿軍服到海邊更衣室換比基尼,非常衝突。

前不久海邊玩耍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