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與Queen Elsa相見歡

大小Elsa
美國小女孩對冰雪奇緣Frozen裡的Elsa整個瘋狂,周邊商品幾乎都買不到。
小周末夜晚吃完飯到Disney Store逛逛,竟然有Lisa一直想要的Elsa costume,
立刻打包回家。
沒幾天學校剛好舉辦Elsa、Spiderman的拍照活動,
聰明的小妞問:那天可以穿Elsa衣服跟Elsa拍照嗎?
下午就帶著costume到學校讓她換。
結果同學們一看到她整個都圍上來東問西問,
小妞也好得意啊!
現場還有冰棒可以吃。
想跟Elsa拍照的隊伍,等了好久。
 
排隊時好多媽媽、老師都跑來問我衣服哪裡買?
小朋友們都投以羨慕的眼光,就知道有多搶手多難買了!
偷看Elsa。

Elsa一看到Lisa就說你也是Elsa嗎?
一陣擁抱。
聊聊天。
叫Lisa跟她一起轉圈圈。
轉的好開心。
男生都會選擇跟Spiderman合照,
但比例少很多,
會看到他很盡責矯健的跳來跳去。
拍完照,
帶著滿足的心、吃著冰淇淋回家囉!

在車上小妞突然說:
媽咪!那是假的Elsa我知道,
我看到她裡面是黑頭髮,
衣服也不一樣,
所以她沒有Frozen Power!!
聽完我哈哈大笑,
原來我的寶貝長大了!
不是能呼嚨的年紀了呀!

Lisa是Elsa的大粉絲,
每個小細節都不會放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