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感恩節之旅-超級愛的海鮮餐廳Pappadeaux

生蠔控得到滿足了^^
Flagstaff回程路上
會經過一家連鎖海鮮餐廳-Pappadeaux
在德州Dallas時就好喜歡
(當時好年輕啊~)
亞利桑那州不靠海
擔心海鮮不夠新鮮
一直沒去光顧
這次鼓起勇氣試一試
裝潢很歐洲風情
接近用餐時間
人越來越多
服務生穿的很正式
像在巴黎吃飯
攝影大師-Lisa
鮮甜的生菜沙拉
我是為了它而來
之前的疑慮是多餘的
新鮮的咧
老公擔心12個生蠔我能handle嗎?
小看太太的實力
我生蠔控耶
9個都到肚子裡
準備開動
yummy
只沾檸檬就很棒
可惜老公不能與我討論它的美味
跟Lisa說這間餐廳你還沒出生時
我們有來過喔
Costa Rican Tilapia Lafayette
餐點很不賴又豐富
蟹肉、蝦子
旁邊的義氏燉飯表面有再煎過
沒拍出食物的美麗
餐廳吃飯另一個好處可以學擺盤
Pasta Mardi Gras
老公點之前愛的義大利海鮮麵
小龍蝦、蝦子、香腸
他覺得相見不如懷念

這間餐廳離我們太遠
不然應該會常去
好合我的口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