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東京晴空塔、東京巨蛋看棒球


@東京巨蛋
原本這天安排代代木公園、表參道、竹下通
可惜下雨
只好把明天的晴空塔挪到今天(走室內行程)
東京晴空塔又稱東京天空樹
2012完工啟用後
成為東京新地標
來到這幾乎什麼都吃的到、買的到
一個地點搞定
因為太便利
定價也比外面高些
又開始我們的吃吃喝喝
吃了許多小東西
鯛魚燒很推薦
這杯飲料還好
看到車子媽媽都好緊張
Evan會佇立許久
走不了
拉拉熊專賣店
到了東京巨蛋的商品店後
Lisa愛上拉拉熊
Hello Kitty是我愛的
但晴空塔Sanrio東西好少
失望
老公看我手上戰利品問:「不是說東西很少怎麼還買這麼多???」
原本也期待著Disney store會有可愛的日本限定商品
看完也頗失望
超市裡的生鮮每樣看起來都好可口
今日特價超大甜蝦
8隻只要150台幣
到日本發現很多商店都有機器人服務員
先進
午餐吃拉麵
很黏爸爸的姐弟倆
逛完晴空塔
下一站是東京巨蛋
地鐵-後樂園站下車
在美國時老公網路上先買好票
紀念品商店
竟然要排隊入場(人太多)
商品多樣、很多小巧思
不愧是日本
讀賣巨人的主場
進球場
裡面也有週邊商品可以買
剛排隊不知為了什麼?
球員主題便當
好可愛
進入場內
哇~好壯觀啊
原來巨蛋是長這樣
當場谷歌巨蛋的歷史
1988年啟用至今
好難想像那時就可以用這麼完善的場地看棒球
現在看還是覺得厲害
日本看棒球比美國精采活潑
好有趣
非常棒的體驗
幫女兒留下東京巨蛋紀念
啤酒女郎也很有名
俏麗又可愛
堂哥堂弟知道我來東京巨蛋
立刻要求我拍啤酒女郎
有很多不同牌子啤酒選擇
當然要來一杯
正逢星期五
上班族下班直接來這裡過小週末
坐我後面的男子整個醉到不省人事還打呼
姊姊的戰利品
巨人隊拉拉熊
開心女孩
提早離場
小心翼翼牽著弟弟下階梯
搭電車回旅館

隔壁奶奶因為我家2個小朋友
一直處於備戰狀態
日本真的是嚴謹又壓抑的民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