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課程告段落

老師說我很像她女兒,又抱我一下
語文課目前已告一段落,有沒有進步,我也不知道。全程用英文講解對我而言真的有些吃力,聽得懂大概就Jasmina的閒話家常部份。一開始先進行程度分班1A-8A,很緊張,如果被分到1A(最基礎)我會害羞死,好歹我英文啟蒙可是從幼稚園就開始,只是程度還停留在那時。好險是3A,最後跟不上開課時間,改上4A。

介紹3位特別的同學
  1. 漂亮的墨西哥女孩(墨西哥、西班牙混血),24歲已婚,上課最喜歡偷看她,有次她載我回家跟我要電話號碼,我告訴她我不知道我號碼,她眼神充滿不相信,一定覺得眼前這位台灣人女孩兒很沒誠意。
  2. 阿拉伯男孩,我說「你們國家很有錢。」他竟直接回答「對」。完全不隱瞞。的確,Burberry拖鞋、LV皮帶,跟大家真的很不同。
  3. 衣索匹亞女孩,很性感,像碧昂絲。大男孩說不是只要黑人捲髮就像碧昂絲。曾目睹同學邀她去玩的戲碼,一齣有點讓我張目結舌的戲。
 學校很漂亮。
有漂亮的小湖,有時會坐在湖邊的石椅上念英文或看路人發呆,等上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