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小不點搬家日

起了一大早,是小不點搬家的日子。萬紅叢中一點綠,粗活的工,唯一的壯漢當然不能缺席。
租來的搬家貨車-U Haul,前座已客滿(2位),與受脊椎疼痛困擾的心蓓一起坐在伸手不見五指的貨車廂【朋友間的義氣】, 想像偷渡客的感覺,路途顛簸,搖頭晃腦,處在這環境,心裡雖驚驚,還是要邊尖叫邊分享昨天看完電影【007皇家夜總會】與書【白色巨塔】的心情。 心蓓就像米國版的阿串,可以替我解答所有具深度的問題。
3個女孩首次下午茶聚會,在我們都愛的La Madeleine【米國的粗食文化,它算精緻】。 邁阿密來的小不點很帥氣,選在太陽直接照射的窗邊,心蓓與我,本能坐在陰影下【古有明訓:一白遮三醜】。茶聚到一半,腳踏車大男孩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稍坐喝杯水後,又繼續他的單車之旅,很陽光。女孩兒們,繼續做著屬於女孩兒們的活動-悠閒喝咖啡、聊是非

3人份下午茶

4 則留言:

  1. 羨慕喔~
    這種日子離我很遠了!!

    他們都是你在美國認識的朋友嗎?
    真是棒!
    雖然在美國可是可以過跟在台灣一樣的日子!

    回覆刪除
  2. 哇喔!!!!
    感動啊~~~敏茹身在異鄕還是有想我~~
    來阿姐攬一個先!

    不過你美國姊妹會學利菁嗎?
    相信這個部分應該還是由我技高一籌~
    哇哈哈哈哈~~
    (什麼都硬要贏的該死獅子座個性~)

    看見你開心跟新朋友在一起串也粉開心喔!!
    期待你回來跟大家一起大聲聊天到喉嚨痛!哈~

    回覆刪除
  3. TO 雪兒姐:
    是啊!他們都是我在這邊認識的朋友,
    "出外靠朋友"真的是很有智慧的一句諺語。

    回覆刪除
  4. TO 串:
    利菁你是第一把交椅
    這寶座無人能動搖
    不要吃醋嘛~

    從蓋瑞相本看到你參加綸的婚禮
    剎那我以為是路人
    好玩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