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休士頓2日遊

建築物一直在雲裡面 
2天1夜的休士頓之旅,陰雨綿綿,漂亮的公園景點被迫取消。即使下雨,美國南方佬開車還是很瘋狂,也不會保持安全距離,不管離你多近,想超車就超車,4個多小時車程,目睹3起車禍,令人膽戰心驚。
某人只顧吃自己的佳餚
到達休士頓以過用餐時間,cafe' 101生意還是很好,有台中泡沫紅茶複合式餐廳的味道,餐點好吃,珍珠奶茶還是台北好喝,女服務生走過時日系風【格子裙+泡泡襪】。
這個城市美術館林立,去了免費The menil collection,許多奇奇怪怪現代藝術,有一區域展示一名藝術家創作,動態、靜態作品與播放音樂都令人非常不舒服。大男孩看了一幅空白的畫作得到了啟發「我也要來投稿。」
美術館外圍環境很好,很寧靜也很漂亮。
晚餐在阿扁總統曾到訪的著名牛排館Taste of Texas,不僅店門口擠滿人,還有一房間提供爆米花、洋芋片、氣泡式飲料無限暢飲,邊看電視轉播球賽,讓等位客人也不無聊。
用餐環境氣氛佳。
 價位跟美味成正比,蘑菇、蝦子、牛排唇齒留香。
忙碌的服務生抽空幫我們拍下幸福照片。
至於住的部分,這次入住Hilton Hotel,物超所值。走在大廳放眼望去,都是矇著頭紗的民族,回教國家真的好有錢。
房間擺設。
清洗用品是最愛的瑰柏翠。
 來休士頓主要是參觀NASA。小時候對黑洞充滿疑問,認定NASA是充滿聰明人的地方。(門票便宜$5的coupon)
Space Center像是小型兒童遊樂區,我覺得滿無聊的,也許是外太空的世界已經探索到一個瓶頸,有年久失修的感覺,很失望。附近的麥當勞很可愛,屋頂站了太空人拿薯條的人型。
當初阿姆斯壯就是搭阿波羅11登上月球。
有點冷清的衛星辦公室。
餅乾們
裡頭的商店當然就是販賣太空相關周邊商品。

聽說休士頓不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除了NASA、火箭隊(NBA)、台灣食物,不過世界這麼大,能到處走走、看看,是很幸福的事。

4 則留言:

  1. 趁著老闆不在
    把妳的網誌全部拚完
    很感動也很開心
    看起來妳真的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很好
    很讚耶~

    沒有結婚真好....
    還是該說沒小孩真好...
    或者要說不用上班真好...

    結婚生了兩個小孩還要上班的苦命姊姊

    回覆刪除
  2. 用一天把我文章嗑光,辛苦你了!

    結婚很好
    有小朋友很好
    能上班很好

    希望我未來能跟你一樣,把這些都兼顧的好好好,永遠活在當下。

    即將返鄉過聖誕與農曆年的妹妹

    回覆刪除
  3. 無意中發現你的網誌。看到你在德州生活就讓我想到在那留學的日子,好懷念呀!!

    雖然不知道你是永久或是短暫居住在美國,但希望你能把握在那生活的每一天,將來都是美好的回憶 ^__^

    回覆刪除
  4. 謝謝!
    雖然我們不認識
    但你的留言讓我很驚喜

    很開心我的網誌可以讓你回味屬於你的青春記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