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腸胃炎

這幾天家族完全被腸胃炎所糾纏。
趙爸爸最先發難,之後趙媽媽-Q寶-我,陸續知道臻臻、珮君也是。又吐又拉很痛苦,大人稱為腸胃炎,小孩稱為輪狀病毒,聽說北部最近很流行,是會傳染的。媽媽說診所求診的人症狀都跟我們一樣。平常很壯的我竟被這波病毒纏上,不過我很爭氣,不用看醫生自己好。只是一直吃稀飯的日子很苦,病好立刻跑去吃酸辣麵,討好自己的胃。
今天趙媽媽非常貼心的說「有買蓮霧,可以吃喔!」當下很狐疑,因為平常我媽的台詞是「蓮霧是買給Q寶的。」暗示我們不能吃,之後小姊冷冷的說 「因為Q寶生病了!不能吃蓮霧。」地位整個被取代。

4 則留言:

  1. 最後我們一家4口都中了...
    所以我說輪狀病毒還真是輪著來的~

    你還可以吃稀飯喔?!
    新竹的醫生說:
    這種病沒藥醫啦!
    只要把病毒餓死就好了....@@

    所以
    我打了一針止吐針後
    一天一夜沒吃
    連水都沒喝喔...(藥吃了一次 因為怕喝水會吐)
    整整昏了一天...

    就痊癒了


    真是個奇妙的病毒呀!!

    回覆刪除
  2. 今天一早就聽說你們全家中標。
    保重!!!
    新竹的醫生跟台北醫生似乎是2個學派。
    我媽說醫生說只能吃稀飯,只是到時還是又吐又拉,才需要打針。

    哈哈~輪著來!您說的真貼切。

    回覆刪除
  3. 對~
    趙家就是這麼神奇
    不管大事小事只要姓趙就都會知道...

    該不會我爸最近滿城風雨的那個..那個...珮君也打回來好幾通電話問的那個....那個...痔瘡也.....@#O$

    回覆刪除
  4. ((默默點頭,掩嘴而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