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感謝函

文定終於告一段落,雖然個性拖拉,好險最後都順利完成,想要謝謝好多人。
謝謝婷陪我去婚紗店殺價【不然我絕對是塊俎】。謝謝小妮、俊成幫我掃描照片【讓我可以弄出自己想要的影片】。謝謝小美提供創意-中場互動遊戲【讓場面有些變化。謝謝大姊、小姊、小姊夫、串、Gary前置作業與婚禮上的幫忙【讓我很多事不用擔心,雖然偶爾會出現分歧】。謝謝五嬸當我的好命婆。謝謝趙爸爸給我這樣的婚宴。謝謝大家都抱著祝福的心來參加。
因為自己的粗心,忘記澤蘭吃素,整場她幾乎都不能吃。流程跟餐廳沒有溝通好,入場玫瑰花被抓去分送長輩,其實我想給的是單身俏女郎或是俏男郎,小遺憾.........
跟你在一起之後,自己改變了很多。收斂壞脾氣,學會不當大爺,開始學習很多事。今後請繼續指教喔!我親愛的未婚夫。
Q寶跟蓉蓉在相親相愛

6 則留言:

  1. 就是這張照片
    我愛~

    很高興妳拿到照片了
    剛才打電話給妳妳手機沒回應(想問你是否拿到照片?!)
    想到可以到妳的格留言
    給我媽當好命婆妳一定會好命的啦~
    希望妳幸福一輩子~~

    最近超忙
    有空也要把妳的婚禮放到我的格!

    回覆刪除
  2. 我也愛,很妙的構圖。

    回鍋還習慣嗎?
    我媽說星期四要去你家做ㄍㄟˋ,
    (聽說你爸堅持要吃你媽做的)
    我要當跟屁蟲,小姊也是,Q寶也是。

    回覆刪除
  3. 有聽我媽說要做ㄍㄟˋ
    妳媽去我知道
    只是沒想到你們都要跟喔?!
    好好喔~
    我也好想一起共襄盛舉....
    好玩嗎?
    待會打電話回家問

    女兒出嫁後還能跟著到處去是很棒的一件事
    記得跟妳姐講要惜福啊!!

    今年趙家掃墓妳會去嗎?
    最後一次了吧!
    好好把握....

    回覆刪除
  4. 忘了說
    我把妳的謝卡給我同事看
    他們帶著羨慕的眼神說超有料
    我說"好像有墊一點點"
    他們不相信耶


    只能說造型太厲害!
    佩服!

    回覆刪除
  5. 你媽真的很有才華,深深佩服。

    關於"墊"這件事,我要澄清一下。
    客(清喉嚨),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爆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