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近況

沒上英文課,是全職家庭主婦兼待產婦女,老公公司離家3分鐘車程,中午會一起陪我午餐約會,看看台灣綜藝節目。晚上一起看DVD,恐怖鬼怪、殺人、懸疑劇情都是我的愛,趁著肚裡寶寶還沒有明顯胎動,不影響胎教前提下,趕快看光。

對糖分很沒節制【冰淇淋、汽水】,這很糟糕,孕婦糖度代謝比平常人慢很多,醫生曾叮嚀要注意糖分攝取,即使高糖分水果也不能大意。不想得妊娠糖尿,忍啊!


上禮拜六開始,從早到晚天氣都是會昏頭的熱。經過社區游泳池,羨慕泡在水裡的人,等皮膚狀況恢復,要開始運動-游泳、曬太陽

對付癢癢新策略:
  1. 只用清水洗澡,水溫為溫冷水
  2. 除紋霜抹全身、噴止癢液按摩
  3. 癢就冰敷
  4. 室內隨時放一盆水(鳳凰城是沙漠,天氣異常乾燥,還會有鼻血)

4 則留言:

  1. 敏茹: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我有個同事有妊娠糖尿
    很麻煩的~所以千萬不要貪吃啊!!
    另外~我建議可以去買一種叫做"safeguard"
    的肥皂~這個是皮膚科醫生建議的!
    因為我的手腳今年也有大問題~所以用了之後就比較不會癢了~希望可以趕快看到你的寶寶!!你們兩個一起加油~努力吧!!!

    回覆刪除
  2. 記得在達拉斯看到一個叫"施巴"的品牌
    那時才知道你有皮膚很乾的困擾
    以前沒辦法體會
    現在才發現這條路真辛苦

    會去找找你推薦的肥皂
    謝謝你喔
    小不點(抱~)

    回覆刪除
  3. 敏茹:
    有一種家電叫做室內增濕器,價格有便宜到貴的;貴的比較安靜,妳可以考慮一下。
    德州已經很乾了...鳳凰城應該乾到爆炸了吧!
    然後施巴在台灣非常非常的便宜,
    我上次來買了三罐沐浴乳才一千八,妳可以考慮請家人寄過來。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采蓉
    我買增濕氣了
    創意很像台灣的精油芳療機

    皮膚狀況也恢復中
    只是還有點粗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