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產後滋養品

小姊生Q寶時,怕媽媽煮月子餐太辛苦,貨比三家後,訂了廣和月子餐,小姊生產後的氣色、體力都比產前好。隨著預產期逼近(9/17),我也開始準備做月子事宜。美國資源取得不易,更不用說在亞利桑那州。目前先著手-產後保健滋養品,加州有台灣品牌廣和風車可選擇,但電話聯絡後,對方給我的感覺都不好。最後請小姊幫我從台灣訂購廣和,因為是老主顧,拿了漂亮折扣。【 謝謝囉!阿姊】
像百寶箱
3天後收到大包裹,以金錢換取時間,早知道就海運了! 開箱後立刻吃一片太陽餅解饞。剛剛又吃了一片。
產後滋養
有仙杜康、婦寶、養腰康、生化飲、神奇茶、發奶茶、腹帶。
大風草藥浴
Yahoo拍賣購得,聞起來有淡淡藥草香。據說客家人坐月子都是用這擦澡,台灣很多坐月子中心都會煮好一桶,提供產婦清潔用。雖然不確定坐月子期間會堅守傳統-不洗澡、洗頭【油性髮質、愛流汗、夏天、沙漠】。
爸、媽,謝謝你們捏!這都是你們對我的疼愛,目前坐月子阿姨找的也挺順的,不用太擔心。我跟明道會照顧彼此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