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美國國慶假期-飛彈博物館

美國國慶日(7/4)有3天連續假期,假期一開始先看了場電影,再去Tucson看飛彈,又看了場show-Wicked。 以綠野仙蹤為藍本的故事,很棒,適合各種年齡層。
以下是Titan Missile Museum(飛彈博物館)旅行紀錄 :
豬排飯
2個小時車程,來到Tucson,午餐@Sushi Hama,雖是日本餐廳,吧檯師傅卻都是墨西哥人,生意不錯,可是不推薦。 豬排又硬又乾,老公吃得火很大。
烏龍麵
還ok。前一晚很興奮可以吃拉麵,到現場卻點成烏龍麵,孕婦腦袋不靈光。
隨處可見巨無霸仙人掌
目的地門口,這地方是冷戰時期研發飛彈的基地,隨著時代改變除役,改成博物館,年久失修,非常老舊。
豔陽刺得睜不開眼
一個小時的參觀行程,有20分鐘在戶外,天氣熱到無言,猛喝水,一心想甚麼時候結束?想到室內吹冷氣。
曬得紅咚咚
現在是黑美人。
Na Ni?
不知道這是甚麼?花很久時間站在這聽講解,不拍很對不起自己。
飛彈
回程路上
奇特的景色,從天空直直到地下的黑柱,不知是下雨還是龍捲風?


經過這次旅行,對所有博物館興趣確定為0,原住民系列、軍事系列全不是我愛的。早中晚溫度永遠超過40度的夏季亞利桑那,最好的活動-家吹冷氣,舒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