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Welcome to the World

大家好,我是Lisa。
9月15號來到地球 。
身高50公分 。
體重3340克 。
大家都誇我好可愛!
媽咪正在坐月子,一個月後會跟大家見面,掰!

護士阿姨幫我洗香香

對世界充滿好奇
拔拔說我是洛克人

16 則留言:

  1. 敏茹~~
    恭喜妳
    生了一個可愛的公主
    這幾天都沒看你上線及更新網誌
    大家都在猜你應該是BABY了~~
    真替你感到開心~~
    剛生完小孩
    要注意身體喔~~

    回覆刪除
  2. 敏茹:恭喜妳阿.大家都想你應該生了.妳小孩好可愛.記得月子要做好喔..可別馬上就想減肥..身體養好再說:)

    回覆刪除
  3. 敏茹~~
    果然是生北鼻了!!
    恭喜妳啊!!
    要好好休養喔~~~

    小公主好可愛~快回來台灣找壞阿姨們玩~LOL
    明道要好好照顧我們敏茹喔!!

    再一次恭喜你們兩個~
    人生變的更圓滿幸福了~(心)

    回覆刪除
  4. 敏茹恭喜ㄟ!!!
    可愛的小baby~辛苦你了~
    當媽媽了~要加油喔!!
    ^^

    回覆刪除
  5. Baby好可愛喔,頭髮超黑的,妳要好好做月子喔,加油加油

    君皖

    回覆刪除
  6. 我要去看寶寶~~!!!! 好大隻的寶寶~
    敏茹 你太強了啦! 這樣寶寶衣穿的下嘛?@_@

    回覆刪除
  7. 好可愛阿好可愛阿!!!!!
    說不出長的像爸爸還是媽媽,不過好可愛!

    回覆刪除
  8. 恭喜!
    我是國小同學培絜.
    我是九月十號生的.
    寶寶和我一樣是處女座耶~
    我現在在紐約念書.
    等妳修養好了有機會來找我玩喔~

    回覆刪除
  9. 阿茹,做月子要好好休息歐,請勿偷偷上網影響作息.親愛的老公留.

    回覆刪除
  10. 敏茹, 恭喜妳順利生下了可愛的女娃~~~長大後一定會和你一樣漂亮的啦!!!!

    給敏茹的老公:你好可愛,還會來看老婆有沒有偷上網...哈~~

    回覆刪除
  11. 千呼萬喚生出來~
    真是太讚了!!
    要好好坐月子及努力餵奶喔!
    知道妳一定很辛苦
    撐著點
    孩子很快就大了
    加油!!

    孩子像誰啊??
    看不出來ㄋㄟ?!
    嬰兒們果然都長一樣!

    回覆刪除
  12. 發現跟臻臻生日差兩天耶!
    整整三歲

    好神奇
    記得剛生玩臻臻我們四個堂姊妹去永康街吃飯

    才三年時間
    妳不僅結了婚 連孩子都生完了!
    讚讚讚!

    我覺得孩子像妳老公說
    人家說女孩子如果像爸爸
    將來長大是美女耶!
    good!good!good!

    回覆刪除
  13. 敏茹~~
    恭喜你啦~~生個正妹喔
    好好照顧身體啦!!以後你可忙的咧
    加油嘿

    等你上線再聊喔


    志明

    回覆刪除
  14. TO欣
    謝謝你們的關心捏(抱~)
    等做完月會上msn跟大家敘敘舊

    TO婷
    現在很苦惱肚子
    尺寸像4個月

    TO串
    生孩子真的超級痛
    打從心裡覺得該頒發諾貝爾醫學獎給無痛分娩的發明人(不知諾貝爾有迷有醫學獎)

    TO華
    看你網誌
    要好好照顧你身體啊

    TO君皖
    濃密的黑髮真的很不可思議
    不是稀疏風
    像孩子的爹小時候

    TO小不點
    我也很驚訝生出3千多公克的寶寶
    所以我撕裂傷了.........

    TO采蓉
    哈~我們也不知道她到底向誰
    不過很有自己的風格就是了

    TO小絜
    好開心看到你的留言
    還會再回去芝加哥嗎
    去紐約一定找你

    TO老公
    收到

    TO茜茜
    婚禮順利嗎
    快把照片上傳吧

    TO蓉媽
    其實我的預產期是9/17
    還是我姊提醒跟臻臻同一天
    時間真快
    那天吃飯好像是還不久的事

    TO志明
    媽咪這麼正
    寶寶當然正(得意狀~)

    回覆刪除
  15. 挖恭喜妳啊!(我是路人)
    你的寶寶和我的寶寶只差3天內(9/18)
    出生體重竟然一樣(3340)

    要幸福快樂喔!

    回覆刪除
  16. 謝謝你的祝福捏
    甘心
    有機會也可以交流交流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