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Lisa變身百變女王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家Lisa可塑性有多強。
可愛小妞
美國現在最紅的歌手是Lady Gaga,以造型標新立異著稱,可是配上Lisa的臉變的好Q,可愛的要命。
洋娃娃
頭髮來自J Lo,像109辣妹,但挺美的。

無意間發現in style有個可以模擬妝髮的遊戲後,整個沉溺其中。真的好好玩,髮型幾乎女明星都到位。先找一張素顏頭髮盤起的照片,這樣可以看出before 、after的落差有多大,就是它好玩的地方,before有嚇到我老公。化妝部分先選擇喜歡的牌子,再進行改造,眼影、睫毛、腮紅畫法有很多選項可以選,角膜變色片也不用買了,什麼顏色都有,滿足化妝慾望又省去卸妝麻煩。完妝後還可列印臉上彩妝牌子的清單,讓你方便直接到專櫃購買。

原本貼了一張變身成老公最愛的潔西卡艾巴,可是大家看了都怕怕,只好撤掉。

PS
親愛的姐妹們,如果你們也玩了,記得把照片寄到我信箱,分享一下。

9 則留言:

  1. 我被潔西卡艾巴嚇到了,
    你還是當自己比較漂亮!

    回覆刪除
  2. 要去喝喜酒的潔西卡艾巴.我跟阿茹說很怪她還不相信.

    回覆刪除
  3. to梅君
    我已經被我老公念了@_@
    他還說我的審美觀變得怪怪的
    好玩嘛
    虛擬造型

    to老公
    好啦!立刻下架
    拖著身體不適心還掛著這件事

    回覆刪除
  4. 哈哈,潔西卡艾巴喝喜酒......
    所以大濃妝囉!

    保重身體耶,那去玩老公的變裝看心情會不會更好!

    回覆刪除
  5. 是我的老症頭-梅尼爾氏症又犯了
    第一次有lisa發作
    體會到當媽媽好像沒有生病的權利

    回覆刪除
  6. 你還好嗎?有看過醫生或拿藥嗎?
    這樣有辦法照顧寶寶嗎?
    這時候體會到有幫手真好.....
    唔甘...趕快好起來喔!

    回覆刪除
  7. 有沒有好點了?照顧小孩真的沒有生病的權利!加油~要當堅強的媽媽喔!!!

    回覆刪除
  8. 玩這個需要滿多時間的耶.....我玩到一半就累了!太麻煩了!

    回覆刪除
  9. TO鳳
    謝謝關心
    對啊!真的花好多時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