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Max Daniel Blankets

上次回台灣,抽空和Rita見了面,無意間摸到Alisha寶寶的雪豹紋blankets,觸感好極了!當下因為害羞沒有多問,心裡卻一直掛念著。之後她在blog中有提到,名為Max Daniel,也是好萊塢星寶貝們的制服blankets。立刻上網搜尋下單,是媽咪送給小Lisa的禮物。
Rosebuds&Satin Tow-Tone Pink

觸感好又輕巧

6 則留言:

  1. 看起來質感很好耶!可是...它是不是很小條啊?

    回覆刪除
  2. 那是什麼阿 看不出來

    回覆刪除
  3. ㄟ 用筆電 竟然可以留言哩

    回覆刪除
  4. Miriam給Lisa買的這條粉紅玫瑰好cute唷!!!
    很適合Lisa耶~
    結果Lisa有沒有很愛? 有沒有每天抱在手上不肯放手? =P

    對啦!!!謝謝Miriam送的小禮物
    我已經從Rita那邊收到啦!!! 謝謝妳捏竟然這麼客氣><
    Miriam方便給我妳的地址嗎?
    我也想回送Lisa一個小小禮物啦~
    再麻煩告訴我地址喔,謝謝^^

    回覆刪除
  5. To婷
    是毯子啦
    下次補放Lisa坐在上面的照片

    ToKiki
    哈~會買這款是因為剛好有個網站打折
    不然我想要的其實是粉紅乳牛款:P
    不知道Lisa愛不愛
    不過媽咪很愛
    唉呀~小東西不要掛在心上

    回覆刪除
  6. TO鳳
    尺寸大概是外出的毯子
    今天看到另個牌子毯子特價
    一面是雞皮一面是玫瑰紋路
    我覺得好像比這更好
    價格也很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