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同壽司

回台灣後,Lisa每天都出門玩,玩到心都野了!不過難得嘛~等回去在調適吧!下午與小姊帶著Lisa到信義誠品走走。

Lisa走在路上,專櫃小姐頻誇可愛。
來這裡主要想讓她在4F兒童區玩耍,小妞玩得挺開心。正在玩吸鐵迷宮。

也讓她在小小孩區看看書,不過對人的興趣大過書,一直在交朋友。
之後去喝咖啡,店家小姐看Lisa可愛,給她整整一塊小蛋糕吃,吃飽飽,搗蛋一下下就睡覺了!讓我跟小姊可以優閒的聊天,閒到可以發現名人。

傍晚,到了最期待的晚餐時間,是我朝思暮想的同壽司:P。
主廚招待
蒸豆腐、炸豆腐、炸牛蒡。連小朋友也有。
生魚片拼盤
主廚搭配,好Q好彈,尤其是牡丹蝦,滿分。
牡丹蝦頭
生魚片牡丹蝦的頭,可以選擇烤或炸,我們選擇前者。好鮮喔!
焰烤海鱺壽司
軟殼蟹壽司
澳洲牛肉鹽燒
5分熟,鮮嫩多汁。
魚湯
忘了是什麼魚,Lisa跟Q寶喝好多,因為真的很美味。
嘴塞滿滿,吃得好飽好飽。
與媽媽、姊姊們
真的好喜歡吃日本料理,吃得好幸福也好滿足。

3 則留言:

  1. 我是刘涛:我送LISA的发箍咧?怎么没戴?是不是被你拿去硬戴搞坏了??

    回覆刪除
  2. 还有,很想你们了...谢谢你临走那天给我电话,不过当时我感觉太要死了,所以没有多说,但是还是很感激你能来电话。娜娜今天还在发烧,他们三个轮流病,我都快不行了~~~

    回覆刪除
  3. 保重耶
    小孩生病媽媽最辛苦
    輪流病更苦
    也很想你們
    這次回來感觸很多
    見面在分享
    ps
    髪箍目前流浪中
    我也很苦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