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回台前治裝-Juicy Couture

在亞歷桑納最常逛的百貨-Arizona MillChandler Fashion CenterScottsdale Fashion Square(依喜好順序)。

Arizona Mill主要客源是墨西哥人,環境比較雜亂,廁所尤其髒亂(美國公廁通常還挺乾淨的),老公非常不喜歡這裡,卻是我最愛的mall。裡面的Saks Fifth Avenue、Neiman Marcus、Juicy Couture 3家outlet讓我逛一整天都沒問題:P。老公一直是目的性消費,不解瞎逛的心態,我想這就是女生嘛!喜歡東看西瞧,尤其是挖到寶的感覺。這次在Juicy挖到寶,價格比台灣路邊攤還便宜,開心~

麻質洋裝,袖子澎澎,有公主的feel。
找好久可以搭配褲襪的冬天短褲,竟然在Juicy讓我找到,真好。

另外,謝謝玲幫我把庫存近一年的Juicy錶賣掉了!感恩捏!!!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