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第4次玩賭城

爸媽來玩3個禮拜,第一個周末帶他們到賭城。之前跟老公住過威尼斯飯店,覺得還不錯,也是這次選擇。爸爸回飯店就猛看2100全民開講:P
害羞貌
出發早上照慣例-麥當勞早餐報到。Lisa表情就是傳說中的"裝老實"。身上穿的小洋裝是回台灣,大姨送的韓貨童裝。洋裝上狗圓球尾巴跟亮晶晶頸圈都被她拔光光了@@
胡佛水壩
第四次來訪,新鮮感=0。但真的是初次旅遊值得觀光的地方。
Lisa自信背影,讓我忍不住發噱。
來的路上,路況很差,下雨、下雪、起霧,都讓我們遇上。
@Wynn Hotel
一到賭城就在Wynn Hotel吃buffet,爸媽選了每人加價$12免排隊的VIP(其實滿不值的),也決定永遠不吃賭城buffet了!
吃飽就帶著爸媽逛飯店,拍拍照。Lisa最近熱愛人中表演。
身後都是真花,很美,與身上洋裝相呼應。
@大長今
晚上看太陽馬戲團早期的秀-Mystere。晚餐兼消夜在中國城裡的大長今。一進門牆壁貼滿明星簽名與照片。牆上韓國明星一個都不認識,唯一認得的是派瑞絲希爾頓。
點了烤肉與豆腐鍋。豆腐鍋很遜,口味極淡。烤肉很讚,豬、牛、海鮮都好吃。
Lisa原本在飯店睡覺,硬被我們叫起床,表情很呆,還沒回神,小可憐。

第2天重點放在Aria Hotel,新的飯店,裡外建築都非常摩登。
@Aira Hotel
與爸媽和小Lisa。
中庭很明亮。室內設計完全走不規則風。
很想在這裡喝喝咖啡,感覺自己也變摩登:P。
Lisa看中庭看的笑呵呵。
還應景的擺上中國人才有的12生肖-兔(2011)
跳舞
精品林立,老公跟Lisa互動得相當開心。
飯店外,老公說松樹很美,與我的紅毛衣很相配。
運河
晚上老公與爸看秀。只剩我們婆孫3人,賭城晚上很冷,所以選擇在飯店觀光,不去街頭吹冷風。最後跟媽逛到老公看完秀回飯店還不見人影。
既然都住威尼斯了!原本打算吃義大利餐,但餐廳生意實在太好,飢腸轆轆的我們來到美式漢堡店-I love burgers。
開心的媽媽
食物與服務都令人滿意。中間是極細薯條,明星商品。深得我媽與Lisa的心。
水噹噹
吃飽後繼續逛街街,幫助消化。Lisa現在是學人精,在店裡會拿我拿過的東西依樣畫葫在鏡子前端詳自己,超逗。

爸媽很滿意這次賭城行,希望未來2個禮拜他們也玩得開心。

2 則留言:

  1. 好開心阿!!你的爸媽終於成行來美國找你們拉!!!
    內心也希望我媽年可以來找我勒!
    你爸媽是跟你做飛機一起回來嗎?

    回覆刪除
  2. 爸媽這次跟我一起來
    3個禮拜好快
    一轉眼竟然明天就要回去了
    趕快跟你媽遊說啊
    或是明年回台灣後也帶你媽一起來
    比較不緊張不害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