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回台之旅-友達篇

這次在台灣待了一個月,想見的人、想做的事都達成,很滿足。也謝謝大家為了我排出時間聚餐,點滴在心!
@逸馨園
到台灣隔天,顧不得時差立刻和大學好姊妹聚餐,朋友們各各都已為人母(除了凱淳,預產期今年4月),陣容相當龐大,地點選在適合小朋友玩耍的地方-板橋逸馨園。感謝梅君老公,整個飯局都在顧Lisa,讓我可以專心吃飯開心聊天。
@百菇園
平常日找了阿烤和欣吃中飯,好多消息我都漏掉,趁這頓飯局追進度。欣為了這頓飯還跟公司告假幾小時,超義氣。
有鑑於去年回去太邋禢,這次特別畫了妝、做了造型才出門,希望被誇獎。在家化妝時還跟我媽說化妝出門給同學看好興奮喔!
@NY Bagel
這次聚餐,即使下雨,專科好姊妹還是全員到齊,Gary很喜歡Lisa,讓我又可以專心吃飯開心聊天:P。忠南飯館晚飯,NY Bagel續攤。NY改了裝潢,變得好髒。
@太和殿
大年初一,我媽不想我回娘家,所以又跟好姊妹們約會,吃我想吃的麻辣鍋-太和殿,明明是點菜式麻辣,大家卻把它當成吃到飽,非常瘋狂。聽到美容女王-華華感情世界不一樣了!很替她開心,希望她心想事成。
@Afternoon Tea
畢竟是初一,很多人還是要回家過年,喝茶之旅只剩我們。
@SOGO BR4
回美前一天,同學為了我約在鼎泰豐,我突然不克前往,下午茶時段急忙出現,一群人瘋瘋癲癲,扯著嗓門,不管幾歲好像都是這樣^^

親愛的同學們,雖然這天你們嚴厲批判我,氣色、皮膚狀況、以前跟現在的大落差,我還是愛你們,有批評才有進步(醫美等我),15年的友誼繼續前進中。

8 則留言:

  1. 敏茹 人家第一攤沒跟到 哪算全員到期阿
    你這次回來 大家聚會好機極 你知道嗎 我們下次去會應該是四月 大家很難橋 但是妳在的時候 我們幾乎每週都有見到面
    lisa好可愛 你也好幸福 大家具在一起感覺真好
    還好你沒錯過 那天下午茶 真的超搞笑的
    ㄧ定要說:每次聚會後 我喉嚨都好痛 我們也愛你
    下次見喔

    回覆刪除
  2. 火鍋店彩虹衣可以當你戰服,很亮眼很美.......我是阿烤

    回覆刪除
  3. 希望妳跟Lisa可以常常回來!每次聚會都好開心喔^^

    回覆刪除
  4. to婷
    大家真的超給我面子
    連大年初一都可以排給我
    真的好開心有你們捏

    to阿烤
    一看到"戰服"眼睛整個發亮
    呵~此戰非比戰喔
    這次回去打擊很大
    I'm changing

    to鳳
    那天聚餐時間太短、又分2桌
    生氣
    每次同學聚餐都覺的友情真可貴
    祝你孕期順利也順順心心

    回覆刪除
  5. 我們也昨天才回美國噎!!真好我們都回家過年!!!你們回來了嗎?

    回覆刪除
  6. 蝦米???
    你們也回台灣了
    如果知道一定找你出來玩
    我14號回來的
    這次待了1個月超滿足的
    對了!我們5月會去奧斯汀
    再call你(等我喲~)

    回覆刪除
  7. 好好好!一定要call我喔!迫不急待要見你們家lisa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