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Faith生日派對@Michaels

鐵娃、其力、Faith與鐵娃肚裡即將出生的小寶寶。
周末受邀參加Faith生日會,算是畫畫派對。Michaels不僅是家生活小創意的店,也可以幫小朋友辦生日party。
一到現場,桌上就有Lisa的名牌與衣服。
Lisa來的路上正在睡覺,此刻睡意正濃。
有點恍神、心情不好又看到這麼多人,結果就哭了!
滿腹委屈,所以剛開始都掛在我身上,之後才願意自己玩。
過了20分鐘,開始有精神。
對顏料超有興趣。
母女合力完成一件藝術品,開心。
完成後的T Shirt要放在旁邊把顏料晾乾。小朋友們畫得都好好,真厲害。
之後準備唱生日快樂歌,替小壽星Fitha慶生。鐵娃每年訂作的生日蛋糕都好公主好繽紛。
照慣例,壽星會跟每個受邀的小朋友、禮物合照。希望Faith會喜歡阿姨幫你選的禮物喔!
Lisa最近很喜歡跟小Kevin玩,都會說弟弟、弟弟(因為大家都叫小Kevin-弟弟)。小Kevin為了逗Lisa歡心,會一直重複一樣的動作,真可愛。
派對尾聲,顏料也乾了!小朋友就把自己的作品穿在身上。

度過愉快的周末午後。

7 則留言:

  1. 對啊!
    我深深覺得Lisa肯定有藝術細胞^^
    算算時間
    你應該從海灘回來囉~
    怎樣怎樣
    有迷有好愉快?

    回覆刪除
  2. 好玩啊,人黑了一層就是了,哈哈
    我們去的時候高溫只有80F左右,冷死我了,看來我習慣沙漠又乾又熱的氣候了~
    昨天我們開車去Chandler吃韓國餐廳,才想說下次去吃飲茶該揪你們三人小家庭的,呵

    回覆刪除
  3. 有照片看嗎?(伸手)
    妳們吃哪家韓國餐廳?
    好不好吃?
    鷗科啊!
    跟你預告一下
    我女兒本人比照片可愛^^

    回覆刪除
  4. 因為人太懶,照片都還沒有整理,哈

    我們去吃Chodang Tofu & BBQ
    Add: 501 N. Arizona Ave. Chandler
    還蠻好吃的,在yelp有四顆星的評價~

    我想Lisa本人一定更可愛,妳也一定更漂亮!!
    突然覺得我應該帶面俱相揪比較不丟臉,哈

    回覆刪除
  5. 我今天也去吃了草堂^^
    也是我當初來AZ時吃得第一家韓式料理

    回覆刪除
  6. 有更好吃的韓式料理要推薦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