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鐵娃的Baby Shower

8月即將臨盆的鐵娃,大家替她辦了場Baby Shower。這天我是攝影師,捕捉大家的歡樂時光。
baby shower辦在Flora家,每戶各自帶幾樣食物,變得好豐富也好多樣。
中間的cheese cake最近聚餐都會出現(我自己做的),廣受好評。
Flora家換了油漆顏色、部分擺設,新氣象。喜歡他們廚房新的大理石桌面,好美好明亮。
預產期11月的Flora肚子好大囉!是個小男娃。
Lisa與小波比
原本是這個team最小的小朋友,小波比出現後,Lisa就晉升為姊姊了!
正在跳舞的大肚娃
Lisa這張好可愛,肚子的曲線一覽無遺,好大的肚子啊~~~
愛喝百事可樂的老公。
遊戲中
吃飽後,Flora設計了2個以鐵娃為題目猜迷遊戲,我都沒猜中。
鐵娃與其力
拆禮物時間,大家送的東西都好可愛也好實用。
好歡樂
不知道為什麼?到了拆濤濤禮物時,全部小朋友一湧而上,亂成一團好好笑。愛湊熱鬧的Lisa當然也在裡面(右下角)繼續擺最愛的破司(歪頭)。
與詠雯(小波比媽媽)
詠雯是最近認識的新朋友,過程很奇妙,有空要來寫一下。個性、想法相近,喜歡的東西也差不多。昨晚老公還跟我說是不是像小公主的人就是你們這樣。(終於承認老婆是公主了!只是都當成兵在操.........)

最後祝鐵娃可以順利平安生產,小寶寶健康。期待看到你們家的第2位小公主喔!

4 則留言:

  1. 哇...妳們是一群身材姣好的媽媽們!!(羨慕)
    Lisa是在吃手指頭嗎!?

    另外,cheese cake的食譜可以分享一下嗎?

    回覆刪除
  2. 妳是指最後一張嗎?
    她在搓鼻子啦

    起司食譜:周老師的美食教室
    http://blog.yam.com/homeeconomics/article/13289376
    超級推薦
    周老師是天才
    在美國可以吃到這種風味超感動的

    回覆刪除
  3. 出現我的名字了...哇哈哈~~好害羞~
    超開心認識你們的!! 讓我們覺得這裡好溫暖阿~
    敏茹是小公主!!我第一眼就這樣覺得了~~漂亮小公主媽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