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英倫親子遊-啟程、住宿篇

為期1年的以色列外派生活在這天結束,下午飛機,早上先到學校跟大家說掰掰,老師、好友們依依不捨的親親抱抱,Lisa在這間學校擁有許多美好回憶。
海法火車站。以色列搭火車到機場真的是方便到不行,免去塞車之苦又直達機場大廳。後來發現英國倫敦也是地鐵直達機場,希望台灣也趕快這樣。
 來來去去特拉維夫機場,今天是最後一次,以後也沒有機會了!
 大廳手扶梯掛滿以色列出色運動員照片,很酷。
 中午選了當地品牌速食當午餐,烤雞好好吃。
以色列的咖啡好喝到Starbucks打不進市場,離開前當然要喝一下。
 機場有一區大型playground。
 每個小朋友都玩得非常開心。
 我們搭英國航空。
 學附近乘客點Gin Tonic,還沒喝完就醉了!被老公嚴禁回程再點酒精飲料 : P
 以色列到倫敦將近6小時。到旅館時已將近凌晨。
 旅館周邊環境。
附贈的早餐,每天都一樣。

這次英倫行決定的很倉促,剛好遇到暑假與溫布敦網球賽,旅館價格飆漲外還一間難求,尋找住宿過程讓EQ不好的我整個快抓狂,從飯店到民宿到B&B,最後訂到2區的B&B(Bed and Breakfast),這區有很多B&B,不會因為淡旺季價格不同,我們住的是Sapphire Hotel,環境清幽,很享受散步時刻,離幾個支線的地鐵都不算遠,附近有公園也有歐洲最大的百貨公司Westfield,很建議旺季時來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