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美麗的白色海灘Herzliya

 在以色列的最後一個安息日到Herzliya,也跟朋友見見面。
Herzliya靠近特拉維夫,這裡的房價也很高,很多獨棟洋房。
 第2次來到Herzliya沙灘,上次是冬天,夏天的沙灘很熱鬧。
這裡的沙灘跟特拉維夫、海法都不一樣,很細白更漂亮。
可以躺下來休息吃東西的區域,大部分的以色列沙灘都有這種設置。
 朋友選了一家可以看風景的餐廳吃飯,建築物充滿簡單小村莊的異國風情,很適合拍照。

 可惜太陽太大,老公看不到鏡頭只能憑感覺按快門,都歪歪斜斜。
 拿著menu先指著彩椒圖案說她不要吃青椒,再指著荷包蛋圖案說要吃蛋蛋。
 老公停好車後到餐廳與我們會合,Lisa遠遠就發現親愛爸爸的身影,好著急。
 戶外座位,可以看到旁邊的海灘美景,好享受啊!
 餐點不是很好吃,但我想餐廳主要訴求也不是這個。
 想踩沙的小朋友,穿著瑪姬姨的夾腳拖,踏著蹣跚步伐。
到處都有沖腳的設備,很方便。
海邊餐廳吃完飯再到mall喝咖啡,會先經過大草坪,很多人在這野餐、曬太陽。
 謝謝瑪姬姨請吃冰淇淋。下午時刻,好多商店都關門,這就是以色列人的生活型態,熱愛戶外生活。
 我的nana tea,基本作法就是新鮮檸檬汁+水+碎冰+蜂蜜+碎薄荷葉,風味還不錯,有機會大家可以做做看,很適合炎熱的酷暑。
 旁邊停滿遊艇。這方向拍出去很美,可惜背光。
 只能改以餐廳為背景。
 友人繼續帶我們到阿拉伯人喜歡來的海邊,剛剛去的主要是猶太人在活動。站在峭壁上望下看的景色。
 這裡有一座古老的阿拉伯建築。
 配上藍天白雲,美極了!
 手上拿著花站在像城堡的建築物前,小妞說她是白雪公主^^。
其實你真的就是拔拔媽咪心中的白雪公主。

回程路上與老公談著,能認識真的是緣份,謝謝你瑪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