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KidKraft Dollhouse可愛娃娃屋

 
今年Lisa生日禮物是去年就想送她的娃娃屋,只是那時在以色列,回美國不僅選擇多,價格也便宜多了!
之前Lisa的夢幻玩具廚房KidKraft,木製品不僅質感好,2年下來也很滿意,找不到什麼缺點,娃娃屋就直接鎖定同個品牌。有許多系列,越豪華價格也愈不親民。
最後選了一個價格ok評價也ok的Chelsea Dollhouse。3層樓,1F是廚房、2是客廳、3F是臥房,2旁的窗戶還能打開,看得媽媽都想玩了!小妞清晨6點不到就跑來找爸爸,請爸爸幫忙組娃娃屋^^"。
可愛的Lisa還把美女與野獸芭比娃娃紙盒上的書斯下來,放在娃娃屋的3F房間,創意十足。
 認真又專注的模樣。
真的是爸爸媽媽心中的小公主^^。

1 則留言:

  1. 您好,我也想為我女兒買這組娃娃屋,想請問您還記得這組包裹到貨時大小嗎?可否提供給我估算運費參考。
    另外也想請問您是否有在幫人代寄商品回台灣? 若我上Amazon購買寄給您,您再幫我代寄這樣您估算服務費和運費會是多少呢?謝謝您!
    我的email: astleychen@gmail. com

    回覆刪除